SH

我母親大人跟我說她想吃這一家,我也沒去過,所以中午就帶她來吃!餐廳位於Nguyen Hue圓環旁邊的大樓4樓。一進去有兩位年輕人問我們去那一家?原來不單只這家越菜餐廳,還有咖啡廳呢~ 我一說SH Garden,穿著咖啡廳制服的女生有點失望 (沒關係,我下次跟朋友再來吃你家的咖啡廳!) 一位男生帶我們到一部不知道還能不能用的電梯旁,門一開,嘩~ 法式古董電梯! (令我想起印度跟同事住的飯店也有一部,我玩到差點忘了吃晚餐...) 好棒哦~ 昏黃的頂燈,通花門扉... 好有懷舊feel呢~

DSCN1380

 

門打開還要上一小段樓梯才到!我到餐廳第一句說話是︰「嘩呢~ 沒冷氣!」我母親大人冷笑的看著我... 不管了,都來了,所以就吃吧!我雖然怕熱,更怕令母親大人不高興!我們原本坐的位子很熱,可能比較外面,風扇沒怎樣吹到的關係,我一直流汗!後來發現有人走了,我就換去下圖香蕉下的位子,有風扇吹著,涼呀~

DSCN1357

3/4月的天氣熱個半死,先來一個椰子解解暑... 看著市政府和Rex Hotel的美景,好開心~

DSCN1354

花了不少時間點菜,因為選擇太多了,北中南越式菜都有...

前菜是沙拉,其實點什麼我都忘了,吃了才發現沒拍照,所以只有這一點... 好像是跟蓮花有關的!

DSCN1361

點了一個炒越式米"粉"!我愛的口味~

DSCN1360

再來一個煎魚,跟我n年前在黃燕點了一次之後就沒再點過... 母親大人想吃,所以就點!我以為是用Clay,上來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DSCN1362

看起來很酥脆的煎魚... 吃下去牛油味很重而且...

DSCN1363

而且... 非常油膩!有圖有真相!某人推薦說一點也不油膩!不油才有鬼~ 看到沒有油都在滴!怪不得你有三高和體型蠻O的!!我想問大家這樣菜是油膩還是不油膩?對我來說,超油的!魚是ok不錯,但太油了!

DSCN1368

餐廳在那裡?就在紅色圈圈裡!哈哈~

DSCN1381  

 

SH Garden

Address: 98 Nguyen Hue @ Top Floor, District 1, HCMC

Tel: (08) 6680-0188

Hours: 10:00am - 23:00pm

我的貓呀... 還有好多家餐廳沒介紹... 排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