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ck

聽聞 "The Deck" 被權威的美食指南 'The Miele Guide' 選為亞洲最佳餐廳之一,也指明最佳到訪時間是黃昏!我母親大人來訪,當然每次都要選不同的地方,加上那天晚上有空,所以我訂了5:15pm 河岸的兩人坐 跟我母親大人來個兩人世界~

我家司機第一次去,還有點小迷路... 他心裡os一定說︰幹嘛常找一些有的沒的餐廳... 哈哈~ 打電話去餐廳問路後,經過一條又一條的小巷子,終於來到目的地!餐廳位於河邊,180度無敵河景真的很棒!看著太陽西下... 真的沒來錯!我約5:15pm是因為那時還有日光,看菜單不會太辛苦,左弄弄右弄弄,還沒有吃完太陽伯伯休息去~~~

DSCN1396

天快暗下來,侍應就把燈打開!把一個個小candle放在桌面上,真是燭光晚餐呢~

The Deck的美不單只是河景這麼簡單,還有餐廳的設計令人一直拍照不斷!餐廳是找來曾居住在越南多年的澳洲設計師 Lawson Johntson親自操刀,把大自然與現代設計容合在一起,看起來非常自然簡單舒服!

DSCN1456

最喜歡就是桌上利用小型蓮花蕾作裝飾,整個變得很典雅!

我們點了Mocktail來喝 (一杯是Pinapple,另一杯是Strawberry),真的很好喝~~  令人回味無窮!

DSCN1412

餐廳給了手工麵包,點著Olive Oil真的很好吃!(請不要問我另外是什麼醬,我忘了...)

DSCN1416

因為我們中午吃太飽,所以晚上沒點很多,只點了元貝和大蝦!

聽說...餐廳的海鮮是從富國島來的,蔬菜則從大勒出產的有機菜!(不知道是真還是假?) 還有主廚是來自英國的Adrian Scott,他的創意料理,可以肯定帶給客人視覺味覺的享受!

DSCN1432

炭燒元貝味道很鮮甜,作為前菜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擺盤很美,好像元貝還在大海裡一樣!

DSCN1425

燒烤大蝦... 什麼King Shrimp (大約是這個名字,主菜之一) 大蝦可不是大頭蝦,真的是很新鮮!是不是從富國島來我就不太清楚了...哈哈~

DSCN1426

來一張太陽伯伯下山的美照~~

DSCN1410  

THE DECK

Address: 38 Nguyen U Di, Thao Dien, An Phu, Dist. 2, HCMC

Tel: (08) 3744-6632

Hours: 08:30-24:00

**建議當天提早預約!假日請提早一兩天預約才可以坐在河岸邊欣賞美景物**

 

MurMur:

最近都沒有常在胡志明市,就算在,也很忙,一連串不太負責任的旅遊文章後覺得還是寫一些胡志明市的美食吧!(還有很多餐廳沒有寫...我懶嘛...加上某些事情發生害我工作量爆增...)

在胡志明市的日子不多了,不久我就是搬離住了六年的地方,最近在忙著開始要整理家裡,書本玩具等等,貓咪用的貓寵請人寄來!(我就是要用某種指定的貓寵!怎樣!) 打電話去台灣日本詢問友人有關運車子的事情!一整個就是忙!下個月 (沒多久) 又要出差... 回來又沒多久又跑... 我想大家就將就一下吧!(乖乖的看我出去玩的文章吧!) 不竟住了六年東西就多不多,光是貓就多出四隻... 要整理啦要整理啦!我要搬到那裡?好問題!8月大家就知道啦!呵呵呵呵~~~~~~ 不過住三年又要搬,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