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r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都是住國外,也常出國,但出國或"長期"居住就有可能會發生一些意外,如︰護照不見﹑被搶﹑出車禍 等等

為了方便我自己及英國政府,在申請護照時我們都會有一些注意事項,例如︰出國前登記!

如果我在外國發生事故要向領事館/大使館求助時,方便當地領事館/大使館找到我,也提供給我一些協助!

我會在LOCATE裡面登記我家人的資料,還有我 出國 或 居住國 的 停留的日期 以及 當地聯絡我的方法 

BLOG 2

 

 這幾個月我發現中華民國外交部也有相關的資訊!電視上還用卡通版的西遊記作廣告 (有點...)

我也建議大家出門在外,為了你自己,家人還是 大家上網登記一下,花不了你多少時間!當你真的一個不小心發生意外,也方便當地大使館/領事館/辦事處提供協助!

台灣人登記網頁為︰http://www.boca.gov.tw/np.asp?ctNode=847&mp=1

BLOG3  

說實話,會登記的,都不會出事!出事的... 都是沒有登記的人!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