寮國紀念品

終於快把寮國流浪記快寫完!

上面是寮國航空給的小吃!吃下去跟在越南買的水果乾是一樣的!果然是東南亞國家!

下圖是我們在龍坡邦逛夜市買回來的晚餐 + 小吃!

左上角 (果汁旁) 的是蛋糕... 忘了拍照!買了一個檸檬口味和香蕉口味的,超級好吃!一個2000Kip!在路上會看到只有一攤是在賣蛋糕!就是那一攤買的!

果汁呢... 沒有比永珍的那一家好喝...

IMG_1362

在回民宿路上買的香蕉煎餅... 還是泰國的比較好吃~

IMG_1363

 

這是寮國麵包... 感覺跟越南的法國麵包沒兩樣!但裡面的材料就不一樣了!很好吃!材料十足!讚呀!這樣才10000Kip,便宜!我們吃得超飽滴~

IMG_1364

 

這個是民宿老闆送的寮國小點心!很可愛吧!我們帶著它們走夜市!

IMG_1367

 

吃下去好像是椰子糯米飯!Yuka打開後說「給你!」我︰(?!?!)!她說︰你先吃!我︰(...) 她原本不想吃,但我吃下去覺得還不錯吃!所以她才吃! (果然是好朋友呀!先推我去四!) 她吃了一口跟我說︰「好吃!」之後一口接一口把它吃完!還吃得比我快~

IMG_1368

 

某天在龍坡邦的早餐,看到還蠻多人在這一家吃的!看一看沒位子,最後有的位子是看著阿嬸在煮的前坐!算啦!肚子餓,不管!我們點兩碗麵!阿嬸沒說話,只點頭!她好忙哦~ 不只在這裡吃的人,她還有顧買外賣的!

IMG_1510

 

寮國碎肉河粉?不知道是什麼河粉?味道還不錯呢~一碗才10.000Kip!便宜!

IMG_1511

原本我們想吃碎肉粥,但在香通寺太久了!去到已經賣光光啦!嗚~

 

再來是紀念品...

其實寮國買的東西跟越南買的沒兩樣!都是差不多的東西!

後來買了Mak Toum Tea (寮國特有的水果茶?) [最下排那四包都是]!左邊兩包是有手工袋放著的,送給別人比較好看!右邊是它真面目...感覺像曬乾的金橘!

Travelling in Laos是手工書!感覺很可愛!一個Baby用的口水兜!(有人把它A去了,嗚~)右邊大象是小包,不知道要放什麼?

IMG_1360  

 

(完結啦!YEAH!)

(2010年的北海道和 2011年印度還沒有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