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www.flickr.com/photos/100like/7155471057/

 

過新年每個國家每個家庭的習俗都不太一樣!

今年過年前我人在香港,某一位非常迷信的香港師奶 - 美魔女霞 就跟 我(們 = 其他香港同輩或晚輩)說新年必買什麼東東?

美魔女霞跟我說「你一定要買新的長褲回去過年穿!」我問說為什麼?

習俗

美魔女霞說︰長褲 = 長富!最後我是有新的長褲,一條是媽咪買的,另一條是家姐買的!初一去組長家拜年就是穿家姐買的長褲!之後有人來拜年我是穿媽咪買的長褲!拍照

在加班時拉著老闆要他給我拍照!感謝老闆在加班百忙中還陪我鬧!老闆很高,腿很長!(羨慕...)

P.S. 不要以為老闆這麼土休閒褲陪黑皮鞋!其實老闆腳穿的是皮鞋拖鞋!看不出來吧!呵呵~ 韓國買的!他穿的鞋子連我學生都說潮!

TO: 莎莉,有空上班可以猜猜看老闆是穿真的皮鞋還是假的? (我相信老闆看到這一句一定會跟我說︰「你無聊!」對我真的很無聊!無聊才要找人來玩!嘻嘻~)

 

再來的必買品是內褲!內褲的廣東話是「低褲」

美魔女霞說︰(廣東話)低褲 = 抵富!全年都富的意思!

DSCN0480

一樣!加班拉老闆去隔壁的商場買新的內褲!用男生的好過用女生的內褲照片@@"

 

再來是辦公室必要的!

買件黃色的衣服或外套,套在上班的椅背上,背部要靠著黃色衣服!

美魔女霞說︰掛一件黃色衣服或外套在辦公椅,全年有靠山

FSCN0481  

上面那件Nike才242.000d,超便宜!又不是要穿... 黃色衣服裡面是靠枕!

 

新年期間不可買或做的是︰買新鞋剪頭髮

為什麼不可以買新鞋?這個嘛... 美魔女霞說︰鞋鞋聲,不好聽!(......")

剪頭髮 = 把「發」剪了那你今年怎會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