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s Liv

我們選這一家Traditional House Villa Laos 是因為... 加錢有機場接送!Yuka一直怕我們兩個女生坐計程車會被騙,所以要我找有機場接送的... 評價好像不錯,決定訂啦!

晚上8點到飯店,感覺很鄉下... 用木造的建築物... 很有Feel呢~

IMG_1070

我們住兩個晚上,這是其中一間!

IMG_1073

窗外的風光呀~

IMG_1077

走廊很古色古香~

IMG_1082

早餐有包,竟然是... 法國麵包!吃下去蠻酥脆滴~

IMG_1095

 

外觀覺得怎樣?蠻傳統的吧!

IMG_1108

 

這是我們第二天要住的房間窗外!

IMG_1109

優點︰基本上蠻安靜的~ 櫃台人員英文不錯!也有會日文的~ 我們的永珍一天遊所用的司機是他們介紹的!

缺點︰離機場近,但市中心要走15分﹔沒有餐廳在附近! 有天晚上我們要找東西吃,在肚子餓的走在路上會見到北京飯店,我說我才不要吃中國菜!再走5分見到日本料理,Yuka說我才不要吃日本料理!再走5分,見到韓國菜!我們決定再走5分,還沒有東西吃的話我們就去吃韓國菜... 再走5分後找到一家外賣人很多的本地小店,價格蠻平價!在我們沒什麼寮幣的情況下,真的是很好的選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