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ss

去了回來兩個月都沒有想寫遊記... 春假無聊至極就來寫一下吧!

這個行程我們去年9月開始訂,12月出發!出發前一個月旅行社通知班機時間有作更改... 由早上改為下午,所以我們慢慢的去一郡吃法國料理當午餐,2點出發去機場。去到機場... 竟然發現... 航班營幕顯示我們坐的班機... 已經起飛ooxx 我們兩個人四隻眼睛都看到班機顯示已經起飛。我趕快打電話給旅行社,非常不爽的在問是怎麼一回事?

旅行社負責的那位大姐當然很緊張,我跟她買票5年半了,基本上沒什麼問題,好死不死現在出問題。過了半小時,大姐說他們櫃台在等你們check-in,我問櫃台在那裡?大姐說C!我趕快跑去C看,還真的呢!櫃台小姐看到我在唸說︰「營幕有顯示我們在C呀!你們怎麼沒看見!」見鬼呢~ 我看錯都算!連Yuka也看錯就不是我們的問題!因為Yuka在另一頭看行李,我把我護照拋給櫃台後跟她說︰「樣子你看到啦!我去叫我朋友過來!你先辦理我們的Check-in」之後Yuka就快快跑去櫃台給護照!弄好啦!但是已經是怏到boarding時間... 好在我們只有手提行李!我們快快過海關,應該在Boarding我問海關「來得及嗎?」,他看一看Boarding Pass和手錶後跟我說︰「OK啦!還早...】還早呢... Anyway,我們還安分的排隊過X-ray... 之後快步跑去Gate 14... 後來發現... 根本還沒有Boarding的說...

不論怎樣... 我們平安上機啦!

IMG_1037

 

上機沒多久,下午茶時間...

IMG_1041

不太好吃的麵包+蛋糕 和 很甜的桔!

IMG_1043

 我們到達Pakse轉機去永珍!也是在這裡辦落地簽!說開落地簽我又滿肚子火!算!我作著捐錢給寮國這個落後國家 ooxx

IMG_1047

 

過海關後,工作人員會給你轉機証!

IMG_1050

 

又上同一班機沒多久吃晚餐... 寮國航空特色的是... 餐點都是冷的!

IMG_1052

到達永珍後班機其實已經delay1小時了!來接我們的司機等了我們1小時,之後直接去民宿休息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