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Ballet

對於常出國的我,鞋子是必要的!但出差時也最多帶兩雙高跟鞋,在街上跑來跑去時,就很懷念娃娃鞋了!在辦公室也不能穿拖鞋的我,放一雙在辦公室又怕走時忘了帶走... 但背一雙鞋子上班又是一個很白痴的做法... 我朋友就介紹我這一雙"高貴的"摺疊鞋,放在包包裡又不需要多的空間!

在Royal Opera House的The Royal Ballet是英國最大的芭蕾舞團!看到令我回想起小時候學芭蕾的時光!(是因為太像男生而被媽咪迫我去學芭蕾... 之後還蠻喜歡的啦!可惜那種氣質還是學不來...) 精緻的小黑盒放著很有質感的膚色牛皮化妝包!當眾拿著或放在桌上也不覺得失禮!

DSCN8790

 

打開之後就看到鞋子被保護得好好的~

DSCN8793

 

體積不大的放在包包中也不佔空間

DSCN8792

 

看起來好像三文治的鞋子...

DSCN8794

 

蝴蝶結的細緻度令我驚訝~

DSCN8796

 

感覺鞋子令個人氣質也提升... (貓公主︰手癢想買東西就買,什麼氣質不氣質!! 鞋子有氣質人沒有,哀~)

DSCN8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