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dry

我一直都很想買一件Superdry 的 The Windcheater!原本打算去美國買的,但好死不死在出發的前一晚在香港跟媽咪逛街時看上這一件!去完美國之後心裡暗想好在有先買,因為在Vegas沒有這一款!那邊買真的蠻便宜,1月去的時候大部份在打對折﹔防風衣也有打對折,但就是沒有我這一款!

桃紅色的呢~ 愈老愈花痴...

DSCN0420

 

大風的時候可以連上面也貼起來!(雖然我沒有真的這樣弄過)

DSCN0423

三層拉鍊,超防風的!一層的話,風還是會進到裡面﹔三層的話就很難了!真的很防風!有天我去某一個地方,風超大的!全部拉上真的很有用!

DSCN0421

 

裡面有fleece,感覺很保暖... 事實上是還好而已!拜託我在零下負20度的地方,這件真的... 不太保暖!難得我要穿上U牌的保暖內衣+(線衫+毛外套) 或(直接套毛衣) 再套上這件才比較保暖!太久沒有在冷帶地方,現在有點怕冷了... 嗚~

在Vegas看到只有沒有fleece的風衣,那就真的只是防風而已!

DSCN0422

 

最棒的是它有手套!我個人蠻愛的!我家的滑雪衣全都有手套的~ (請漠視我的手指!有點彎彎的是小時候玩門的結果!)

DSCN0424  

 

附上我家附近的照片一張!銀白世界呀!冷得要命!穿紫色外套是我的Onni!!!Incase有人問,我Onni是穿上The North Face的550!

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