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

話說我和親愛的去大勒混3天2夜,我們兩位外國人就自己在大勒市區趴趴走,找到一家親愛的很想吃的火鍋店!超便宜,一位5萬!一進去,小姐來比2的手勢,我點頭,就坐下來!位子不多,但已有90%已經坐了人。一坐下小姐就送上菜﹑鍋﹑一卷卷的麵和豆腐!那卷麵好可愛!還有不知是什麼的醬料?

DSCN9109

 

現在就是等鍋子滾就放東西進去~

DSCN9112

看吧!真的有牛肉的呢~ 說真的,不錯吃!又便宜又好吃!

DSCN9115

我們快要離開的時候跑進來兩位看起來像中東人的外國人,看著我們,跟小姐指手畫腳 (就是要跟我們一樣就對!) 沒多久又跑來他們的越南導遊,一進來就開口問我們你們是什麼人?我們回說台灣人和香港人,導遊就說香港我喜歡成龍 (關我何事?)之後我們笑笑就離開,他還大叫說「我喜歡功夫!」(本小姐想揍你!還功夫!)

*************************************************

DSCN9127

吃完晚餐就走路15分鐘去大勒夜市看看,"親愛的"說想嘗嘗LBT的豆漿,考慮一陣子後就覺得喝就喝啦!

有兩大鍋東西︰左邊的是綠豆,右邊是豆漿!我看到綠得可怕的東西就不想喝!

DSCN9128

除了送上豆漿 (6千)之外還有油炸物,親愛的說要吃油條(6千)﹔我們就分來吃!沾著豆漿吃!可惜,如果油條是熱新鮮炸好應該不差!豆漿要自己加糖哦~

DSCN9125  

arrow
arrow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