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2013!!! HAPPY NEW YEAR EVERYONE!!

**這篇是給將來胡志明市旅遊的人士作參考! **

中國新年快到了,我想有些人會想來探訪像死城般的胡志明市!我"親愛的" (臉紅~) 11月初終於來看我了!去大勒過了浪漫的3天2夜 (等我心情好再介紹) 再胡志明市混混我4天3夜!終於到回去的一天 (哭~) 還差點把行李塞爆 (親愛的,記得買行李箱要看本身重量!不要被價錢騙啦!)  我們來看看我"親愛的"買了什麼東東!

iPho是2012年最流行的T-shirt (2010年是越南地圖,2011年是越南國旗 - 紅底黃星,這是今年最潮的iPho) 仔細的看河粉碗被咬了一口!嘻嘻~ [女生以165公分基本上S比較貼身,M比較寬鬆﹔男生以身高180公分來說,應該穿XL比較保險!如果瘦的話大可穿L就可!] 右邊是餐桌墊 (5年前10萬,現在好像是12萬)

must

肉桂拖鞋!我親愛的在大勒機場買了不少!很可愛!很適合送給女生當禮物!

DSCN9450

 

左邊是酸子糖 (親愛的說很好吃),相對於草莓就... 不推!

DSCN9451

水果乾是一定要的啦!之前美女安妮大推!

DSCN9452

買來玩的米紙...

DSCN9453

好喝到撞牆的茶! 我親愛的大推~

DSCN9456

Kinh Do出的洋芋片,原本以為騙人,做麵包還出洋芋片,後來發現是真的!親愛的回報說很好吃!大推~

DSCN9457

 

VIFON的河粉很好吃!(大推~) 下面統一的就不建議買!

DSCN9458

 

左邊是百合花茶,右邊是G7咖啡 (大推~)!咖啡是3合1的,有人喜歡原味,有人喜歡Cappuccino系列的!看個人啦!

DSCN9459

 

聽說台灣買腰果很貴?Well, 我同事朋友都去這一家!明珠價格有點貴,貴3萬呢~ 說實話,我吃不出有何分別?

DSCN9460

來越南當然要買個傳統濾杯回去啦!

DSCN9464

MUST TRY:

親愛的超級推薦的榴槤冰棒 (榴槤不是我愛)喜歡吃榴槤的人可以吃吃看!

DSCN9461

一定要冰過才可以喝的酸子果汁!不冰甜到不成... 我受不了... 冰過我相信不錯喝!

DSCN9462

以上都是個人和我 "親愛的" 同事朋友吃完回報結果!如果買了覺得不好吃,不要怪我!因為全是個人口感不一,吃下去不一定每個人都會喜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