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da

這家餐廳是隱藏在巷弄中,聽說是胡志明市第一家的阿拉伯餐廳!就是因為好奇,死命的拉Rita,我吃飯的好伙伴一起去嘗嘗看!加上Rita有個敏感的腸胃,所以看看這一家吃完之後她會不會跑洗手間 (嘻嘻~)

從巷子進去,裡面有開好兩三家餐廳和一間越南風的紀念品店,感覺是賺日本人錢的店!走到底就是Warda!好有阿拉伯風情哦~

DSCN9802

 

我們看到裡面已經有人坐,感覺坐得很近,所以我們選擇坐在外面!怕熱的我所選擇的是沒有錯的!外面風很涼,加上有樹蔭,坐在外面超舒服的!

DSCN9801

我們點了一個什麼Arabian Summer,喝下去有點失望... 沒味道!跟之前吃的摩洛哥餐廳所喝的Mint Tea比,這個差遠了!但是清清涼涼的,喝下去蠻舒服!

DSCN9805

連刀叉都好有阿拉伯風哦~ 我喜歡,不知道這裡有沒有得賣?

DSCN9806

這就是阿拉伯的夏天!喝下去沒味道... 算啦,當減肥好了!

DSCN9807

這是 Warda Eggplant Fingers... 地雷呀!跟我們想像的不太一樣!外面的醬是辣的,用CusCus包著茄子來炸,吃下去真的失望... 好在的是茄子還蠻鮮甜的!

DSCN9814

 

這是我們點的主菜 Beef Shishlik,很特別的上菜架~

DSCN9815

呵~ 這個蠻好吃的!牛肉比我們想像中來得嫩!好吃好吃!

DSCN9816

吃飽一直坐在那邊吹著涼風聊天,吃下去我只是覺得那個茄子和飲料不值那個價錢之外!牛肉的價格算ok!

DSCN9817 

P.S. Rita吃完後沒跑洗手間,所以衛生是ok的~

Warda

Address: 71/7 Mac Thi Buoi, Q. 1, TP HCM

Tel: (08) 3823-3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