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

 位於R. Riverside Hotel 1F的中餐廳, 竟然是除了Ocean Palance之外,令身為香港人的我為之驚嘆!!!

古典的餐廳裝潢!!  真的很中餐廳的中餐廳... 老闆和我 (我是拖油瓶?!?! 哈哈~ )今天很榮幸受到Wendy大姐的招待,令我能夠一飽口福!

DSCN8724

 越南風的蓮花 (還是荷花) 的碗盤!

DSCN8727

 誰可以告訴我荷花和蓮花的分別......

DSCN8729

 

這些小菜真的很好吃~ 中間的有點像豆乾,有點辣,很合我胃口!

DSCN8728

 

點心點心!蝦餃,好彈牙,每一口都是蝦子!小籠包有點失色,皮太容易破了!叉燒包和燒賣還不錯”2 

 DS

 再來一隻北京烤鴨!我在胡志明市第一次吃北京烤鴨!算不錯呢~ 不過一卷卷的吃法就沒有很港式就對了!

DS3

 

紅燒排骨,讚,好酥脆!本小姐我沒有很喜歡吃紅燒排骨,但這個真的很好吃!相信我!左邊下圖, 右邊兩張圖是一鴨三吃!高湯好好喝~ 但唯一不滿的是裡面豆腐是另外放,冷掉也好像有點酸...

fg

海鮮鍋~ 好吃! 石班豆腐好吃~ 豆腐好嫩好嫩哦~ 左下圖是祝大姐喜歡的糯米飯~ 甜點是酥皮egg tart和水果!

DS2

Wendy大姐的朋友真的很好玩!跟他們在一起可以學習到不同的東西!這些菜點得真的很棒很棒!真的有點不要臉的要求再參加n次!因為他們真的是老饕!  

  KABIN

 Address:

 add

 Opening Hours

DSCN8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