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afe

 小花小姐找到這家位於巷裡中新開的咖啡店,於是我們就來這裡嘗嘗看!

位子真的不多,要來可能要早點!中午時段都會因為位子不夠而爆滿!

DSCN8628

 

一進門就會看到飲料bar!帥帥的老闆也會在場哦~

DSCN8637

 

菜單很特別~

DSCN8632

 

我們點了一道小菜和一道主菜!看似非常淒涼的前菜 Bacon whipped with Shrimps,但蝦子的口感不錯!

DSCN8639

 

來了一道不是我們點的主菜︰Pasta Seafood!我以為我發音錯誤,把Pizza發成Pasta,但跟小花小姐確定過我是發Pizza... 好吧!就先吃好了!還是我家附近的比較好吃...

DSCN8638

 

過了5-10分鐘?有侍應過來說他們拿錯問我們Pizza還要不要?我們說要!因為吃都是一點點,吃不太飽!但Pizza令我失望... 皮好硬哦! 我吃了1/4,另外1/4我只是料... 因為皮真的不好吃!

DSCN8640

我們吃完討論覺得這家咖啡店適合喝下午茶!餐點真的.........

 

DeciBel Caffee Lounge

Address & Telephone在下圖

DSCN8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