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吞

這家店的雲吞真的不錯吃~ 老闆是越南華僑第二代!廣東話也成~ 嘻~

看到店裡面的古董餐車了沒有!以前沒有店面時,老闆(好像是第一代) 就是推著這輛餐車做生意!雖然有了店面,但是老闆還是習慣在餐車工作!

DSCN8197

餐車右邊的畫,是手工畫上去的~

DSCN8198

左邊也有,是不一樣的哦~

DSCN8201

餐車就是小小的位置可以做很多事情~

DSCN8199

 

小小的抽櫃裡面是什麼?左邊的是放雲吞和麵﹔中間的是放錢和其他東西!右邊沒有櫃子,只有煮雲告/麵的爐子!

DSCN8206

 

店面也不大!我要跟別人一起坐!

DSCN8204

 

看到小抽櫃裡面!老闆把包好的雲吞放在裡面!

DSCN8203

 

翠鳳姐點的雲吞麵~

DSCN8208

我點的是乾麵!沒冷氣,天氣這麼熱還吃湯麵~ 想我熱死麼~ 乾麵超好吃的~

DSCN8207

吃完麵後,發現還沒有飽!所以加點淨雲吞來吃~ 看看小小的雲吞好可愛哦~

DSCN8209

價錢是多少... 我不知道呢~ 我只知道250.000d (這價格包括︰1碗雲吞湯麵,3碗雲吞乾麵,2碗淨雲吞,和3碗淨乾麵)

 

雲吞/麵店

Address: 2 Mac Thi Buoi, District 1, HCM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