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ib

終於...終於... 蘇菲美女回胡志明市啦!小胖先生的工作關係害我和蘇菲相隔南北3年之久,現在終於調回來啦!超級高興~ 不管多忙,還是要找蘇菲出來吃下午茶當貴婦! 原要選Sheraton Hotel喝下午茶,但現在他們由英式下午茶改到越式去,我們對越式沒什麼興趣,所以就找了InterContential Hotel來嘗嘗看!

 The Library 就在Lobby (Hard Rock Cafe那邊的入口)!不過很奇怪的是... 吸煙區在裡面,非吸煙區靠門口!但是每當門一開,熱風就會吹進來!我們對這個有點不太滿意!我覺得為什麼不能全部弄成非吸煙區?吸煙區在裡面,裡面充滿煙的味道而沒辦法散去!

CIMG2091

 

這裡就是非吸煙區~  我不喜歡門開開合合令到熱風一直吹進來,冷氣又不太夠,坐久有點熱!

CIMG2092

 

Tea Menu~ 可以選兩種不同的三明治!

CIMG2089

 

蘇菲選了Earl Grey Tea!穿著越南傳統服飾的漂亮小姐幫我們倒茶!

CIMG2094

 

整個茶組的樣子囉!

CIMG2096

 

我們期待的英式下午茶來了~ Yeah~ 

CIMG2097

 

甜點層,Chesse Cake, Opera Cake & Chocolate Petit Fours!Cheese Cake還算不錯!聽蘇菲說另外兩種有點甜!

CIMG2098

 

Scones部份有原味和Raisin!可以配Whipped Cream & Raseberry Jam!還算不錯~

CIMG2099

 

三明治部份,我們了  Smoked Salmon and Cream Cheese + Roasted Beef with Mustart and Tomato!在物料上面,感覺比較貴!哈哈~ 另外還有洋芋片~

CIMG2100  

 

The Library

Address: InterContential Hotel located at Le Duan and Ha Bai Tr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