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uong Linh Spa

這家按摩店位於我常去的動物醫院的隔壁的隔壁!Rita有帶我來幾次,第一次弄什麼減肥,痛得要死,之後死都不去了!後來Rita說她們有改善... 所以去過幾次,按得不錯...但是...

下圖是1F的裝潢,按摩是上2F (忘了說是只給女生去而已,男賓止步) 聽說很多韓國人都會去做臉和按摩!原本想拍2F,誰知道我按完後發現有幾位半裸女躺在我想拍照的位子... 所以就算吧!

IMG_0989

 

上面說的但是... 就是下圖!

 WARNING: 會看到我超級高的額頭... 還有一點按完才出來的壓力痘!

.

.

.

有沒有看到我額頭有一條條壓印... 我們弄Hot Stone Massage (120 mins - 280.000d,好便宜咐~) 正面按沒什麼問題,很舒服!但是反過來臉向下時,我的臉超級痛苦!因為她們沒有像Annam Sap 一樣,給你的臉放在軟軟的枕頭上!她們應該多放這條毛巾會比較好!不過除了這個之外,她們按得真的還不錯!

FH  

 

Phuong Linh Spa 資訊︰(在跟KFC和泰國餐廳的十字路,在泰國餐廳後面的一條巷子中)

IMG_09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