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

從外觀上看起來我好似買了一桶紅色的油漆,但其實其真身是德國Rosenthal 頂級名瓷~

1879年創立至今的Rosenthal 擁有百年的歷史,以精湛的工藝和永不退潮流的設計聞名於世。它們的餐具堅持著「Living with Art」將藝術溶入生活的理念,同時會與不同的藝術家合作。

2010年秋冬系列「Design Your Home」 是 Rosenthal 年度精選三款最暢銷系列中TAC, MOON 及SUOMI。外型包裝更突破我們對一般瓷器的包裝,以油漆桶的創新概念將實用性和藝術做一個完美的組合。

 (我2010年買到現在才拿到是因為這東西寄放在朋友家,終於有同事來,順便幫我拿來!謝謝組長~)

原以為是很小的一桶... 誰知道... 還蠻大的!我的手跟男生手一樣大 (真的!不相信見到我時可以量一下~) 中指到母指最長度 8 吋! 天呀!我的手拍起來好黑哦~ (要美白~)

IMG_0903

 

安全扣!方便開之餘也可以確保桶子的蓋不會容易弄開,裡面的瓷器乖乖的安放在桶子裡!

IMG_0904

包裝還蠻仔細的!

IMG_0905

 

整組2人份10件︰晚餐盤 x2 + 點心盤 x2 + 湯盤 x 2+ 茶杯 x2 + 茶杯碟 x2 

拿起來出奇的輕~ TAC系列是我親愛的幫我選的!我人在越南,在報紙上看到後很喜歡,就請我親愛的去幫我買!她問我要那一款,我說沒差!我個人對紅和藍比較有興趣 (主要是外觀顏色影響)!她到專櫃看過三款後決定買TAC系列!親愛的,謝謝你的幫忙 xxx

IMG_0907

 

簡單的設計!我喜歡!

IMG_0908

 

DM還有別的組合可以選購~

IMG_0909  

我沒有把裡面的東西全部弄出來,因為我怕我弄出來後放不了回去!加上3隻小貓在上面走來走去,我怕到時弄破我會心痛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