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esent  

寫這一篇是因為我又不在胡志明市,之前的寫好的文章已經在5-7月用光光了!對~ 我5-7月大部份時間都不在胡志明市!看不出來吧!呵呵~ 因為人不在胡志明市,沒什麼好寫... 於是... 就把我親朋好友送的好吃的好用的跟大家分享一下!

說起這個 Lucas Papaw Ointment木瓜軟膏 真的好神奇!我家姐從澳洲買回來送我!印象家姐好像有說過這條軟膏是萬用膏,什麼水泡﹑燙傷﹑擦傷﹑刮傷﹑皮膚破裂﹑蟲咬﹑疹子﹑傷口都可以擦,還有咀唇破也可以當護唇膏用!原本不知道有多神奇,直到我的手被熱鍋燙傷後,我已經用冷水沖 (胡志明市的冷水應該是溫水才對),再用高加去冰一下,手也是紅紅痛痛!我突然想起... 「對哦~ 家姐好像有說過這支東西什麼都可以用」,於是就嘗試看看... 結果,才用了1小時手就不痛了!2小時紅也退了!隔天起來手看起來就好像沒有燙傷過一樣正常!我很常刮傷或蟲咬,擦一下就好了!我出國去旅行都會帶在身上!

 Presents

 

低調小姐從美國東北岸帶回來的好吃巧克力!韓國的太陽花巧克力裡面是包太陽花籽!而這個裡面是包對女生而言很棒的蕃石榴!好吃到我要落淚了!謝謝你哦 xxx

 IMG_0883

 

B媽之前去歐洲買回來的莫札特巧克力,裡面包的是像奶油的內餡!好吃也很特別!每一口都是在吃莫札特!哈哈~

 IMG_0894

 

B媽之後去新加坡時買給我的肉骨茶,她說這個牌子的湯頭很讚!煮起來胡椒味還重的~ 黑或白湯頭都好喝!

IMG_0893

 

香港的Stella姨送的XO醬!XO醬是配什麼都很好吃的醬料!香港人家中必有醬料之一 (至少是我認識的香港人家中都有)

 IMG_0892

 

馬來西亞過來的組長帶來 余合香餅,是沒東西吃時的最住良伴... 我有的是黑糖口味!不錯不錯!

 IMG_0881

 

翠鳳姐送我Pinnacle蘋果冰酒 是從加拿大空運來越的禮物!哎喲~ 我愛喝酒怎麼好像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除了烈酒和韓國馬格利之外,冰酒也是我最喜歡的酒類飲料之一。 原本之前還想在CX訂一箱冰酒回來... 但是老闆說「你瘋了!」,也被我媽咪唸了一陣子﹔最大原因是... 那一箱只會運去香港only!為什麼~~~~  Anyway,沒關係...我先喝這一瓶解「渴」吧!

Present 2  

 

再來是韓國Onni從美國寄來的夏天小包!有點民族風又很適合夏天用的小包~ 配什麼衣服都很好看!Yeah!!

 IMG_0882

 

住在西班牙的妹妹 Zina 寄給我的手鏈!她也是常常帶著它!她真的超級漂亮的女生,穿著打扮超級好看!這條手鏈好可愛哦~

IMG_0889

 

日本好友Yuka 送的 Angel Heart 香水 (她說日本女生都很喜歡... 我比較少用...) + 小食

presetn2  

 

最後是韓國MK送的道歉禮物!MBMJ的Daisy香水,唯一一瓶我會用的香水!之前都會用Victoria Secret 的香膏!(還有...)

IMG_0890

 

不知道MK在那裡買的非常好吃的巧克力!巧克力已經給我鈔殺... 是鈔吃!(死人頭,問他他死都不說!ooxxabcd)

IMG_0891

 

謝謝好友們送的禮物!雖然大部份一定不會看到我的BLOG,但是好吃好用的一定要分享給大家!

另外... 因為我最近懶出去吃飯,所以... 哈~ 沒什麼好餐廳可以介紹~ 其實有啦,只是不知道照片放到那去了~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