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華僑

上個月它在報紙公告新開幕時我已經去一趟,但是...莫名其妙又說什麼還沒有整修完畢,所以開了3天又關起來不知道攬什麼!之後我再沒有興趣要去。加上老二說他們去吃很貴呢,更不想去!但是某天僱員說她們去過,沒有很貴哦~ 所以回胡志明市後3天就跑去吃一趟!順便慶祝來了越南5年了!好快哦~ 明年就要離開了!

 它還在整修時我有經過,顏色看起來我還以為是開按摩店!

IMG_0461

 

基本上都是我點的... 唉~

我點了3道點心,5道菜 (6個人吃差不多了)!點了腐皮卷,我算喜歡吃的!弄得還不錯!

IMG_0451

 

XO 醬蘿蔔糕!看起來好像XO醬炒豆腐!炸得很脆!鳳姐邊吃邊說讚!

IMG_0452

 

豉椒蒸排骨... 骨頭有點太大... 但她們說香芋很好吃~

IMG_0454

5道菜之一︰椒鹽炸排骨,還可以~

IMG_0455

XO醬日本豆腐... 不是我所想像的,還算不錯,配飯不錯吃!

IMG_0456

蒜茸炒芥蘭...

IMG_0457

馬拉盞炒通菜!不知道為什麼比我在超市買的通菜好吃~

IMG_0458

雞片炒麵 (應該是海鮮炒麵,但有兩位美麗的秘書不吃牛肉和海鮮,所以改為雞肉) 不錯不錯~

IMG_0459

餐廳送的甜點 (不是我的愛,所以我沒有吃...)

IMG_0460  

3道點心和5道菜加起來才740.000d,價格算合理... 我覺得!沒有很貴呀?應該還是會再去吃!

 

老華僑

Address: 200 Nguyen Tri Phuong, Q. 10, HCM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