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dai

某天和翠鳳姐去按摩時經過這家餐廳,她說這家馬來西亞餐廳不錯吃!有機會來吃吃看!之後某天和身材一點也不低調的低調小姐去按摩,我們在玩Spa時討論要吃什麼當午餐,我突然想起這家馬來西亞餐廳,於是問說馬來西亞餐怎樣?低調小姐想想回來說她很久沒有吃馬來西亞菜!於是就這樣決定... 問題是... 餐廳的位置我只開車經過,大約知道在那裡!(我對我記憶能力感到自豪!)

在門口外面看起來好像關門人吉的樣子,但近一點看,看到裡面的燈是有亮的!開門進去看到一班Musim的婦女和兩位馬來西亞人,還有三位台灣人!我跟低調小姐說︰有馬來西亞人來吃應該不差的~

DSCN7577

 

先來兩杯 Pinapple Lassi!我們說Pinapple可以減肥,Lassi可以洗腸胃!好喝!喝完感覺好健康~

DSCN7575

 

前菜︰Beef Satay 5串 ... Satay醬超好吃!牛肉配上美味的Satay醬,好吃到眼睛都要亮起來了!

盤子左下角白白的不知道是什麼?我們猜椰子還是米?還是不知道...

DSCN7576

 

海鮮叻沙... 低調小姐不知道是什麼,我又不會解釋... 只是想起政大ooxx (只會說不會打餐廳名字) 其中比較好吃的是叻沙!叻沙湯有夠好喝!椰子味超濃郁的~ 整個大愛!最愛的是右下角的辣醬,其實沒有很辣,但是很配著吃很棒!

DSCN7579

 

還是要點個青菜︰我們兩人對菜單上的Lady Finger 真有興趣!我們兩人都不知道是什麼!低調小姐想到的是「美人腿!」而我想到的是「田雞腿」... 我們都不知道是什麼... 低調小姐很呀沙力的說︰「這版全是菜呢~ 一定不是田雞!就點這一道吧!」上菜時原來秋葵英文是Lady Finger... 我還真的不知道...  (英文有待加強... 之後被我媽咪說我「中文爛,英文弱,真不知道你將來怎樣辦?」我回她說︰「涼拌不錯吃呢~」我媽咪︰「.......」 離題中...) 這道菜真的很下飯!非常下飯!應該是用馬來菚去炒的,吃下去有點像蝦醬加XO醬!好好好好吃~

DSCN7580

 

因為太下飯了,所以我們多點了煲仔燉飯!我配著辣醬和秋葵吃,難得我吃這麼多飯!真的~

DSCN7581 

 

Kedai Makan Melayu

Address: 2F, Thi Sach, Dist. 1, HCMC

Tel: (08) 3825-7186 / 3824-72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