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avelle Hotel 

話說某天,香港好友Joyce來越洽公剛好有一小空檔,我就約她一起出來喝下午茶 (反正4點再開工也ok~) 之前我媽咪來時我已經想去Caravelle喝下午茶,但是莫名其妙的... 去喝別家!

我喜歡這一家的原因是View不錯!看到歌劇院之外,也看到人來人往﹑車來車往的街道!

DSCN6388

 

如果那邊弄好應該是不錯的吧!我想...

DSCN6389

 

下午茶有分越式和西式,我對越式興趣不大 (因為感覺全是鹹的~),所以選了西式!看起來賣相不錯呢~

DSCN6379

 

下午茶當然小不了茶啦!Joyce喝完她的果汁後再叫侍應加熱水弄多一壺茶一起喝!(感覺比較化算)

DSCN6376

 

上面的一層是甜的!我個人對於那小瓶草莓非~常~喜歡 巧克力塊也尚可接受,其他的也不錯!除了左上角的白色不知道是不是巧克力的物體非常不喜歡 非常非常甜,我一吃下去就吐了出來... 不喜歡吃!

DSCN6380

 

再來是鹹的... (全部打包回去「孝敬」在我混水摸魚時辛苦工作的老闆)我想應該也不差吧!沒有聽到我老闆有什麼抱怨?

DSCN6381  

基本上我覺得價格尚可接受 (好像是300.000/Set) 比起MH下午茶來比較... 我比較喜歡這一家的環境!我比較喜歡愛街道,多於看著奶茶色的河 (應該說,坐下來看到魚缸)~ 但食物來說的話,我對於CH的甜點比較喜歡,但鹹的部份MH比較吸引!  

 

Caravelle Hotel

Address: 19 Lam Son Square, District 1,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 (就在歌劇院旁邊呀~)

Tel: (84-8) 3823 4999

Website: http://www.caravellehot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