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糖

話說3月時去台灣,大哥莫名其妙說想吃花生糖... (年紀這麼大還吃糖...) 我那知道那家比較好吃,所以就問我親愛的四大秘書之一 - 鳳姐,基本上她什麼都知道,很神吧!她就介紹說這一家是老字號很好吃!但當時時間不夠,沒有去買!當我回來時,她說問我什麼時間進她的辦公室 (哈啦)!我就說某天下午某點會去她辦公室跟她們哈啦!當天我先跑去找阿全先生,因為他欠我一餐午餐!Anyway,看到他僱員阿虹在叮花生糖,A一片來吃後她說,鳳姐給的,我二話不說拋棄阿全先生,跑到鳳姐辦公室拿花生糖吃 (才吃完午餐不夠30分鐘...) 之後鳳姐就拿一盒給我,是送我的 (心花怒放)  當然也"表面"說「不好吧!一盒呢!」心想: 「哈哈~ 一盒給我全吃光!」之後鳳姐說:「這一盒就是要買給你!明知你一塊那夠你吃!如果早上去找她,花生糖還是熱騰騰,更好吃!」鳳姐對我實在太好了!(其實另外三大秘書也對我非常的好,送的是別的食物!) 我貪吃不是一天的事!

 

回家後打開!很平凡的包裝!花生糖用塑膠袋放著,沒有封口!

DSCN6372

 

呵呵~ 看到沒有,真的是真材實料去弄的!咬下去很酥很脆!比起外面買的花生糖這家是不太甜的,但對我來說還是有點甜,所以我配著茶來吃!這包花生糖也是我某幾天的午餐~ (很不健康,我知道)

DSCN6373

 

**強烈建議買回去送給愛吃花生糖的親朋好友!

p.s. 莎莉,你那天不在辦公室!(真的找不到你~) 所以沒辦法跟你分享!下次呀!

 

地址如下圖:

DSCN6375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Dolly
  • 我好喜歡吃花生糖,可是越南的花生糖對我來說都太甜了,每次都得從台灣帶來.
    感謝分享,我有機會要去買~
  • 好友呀!我也喜歡吃花生糖~
    聽說早上去買熱熱的好好吃~
    吃過後要跟我分享哦~

    老貓 於 2012/06/16 20:43 回覆

  • Colby
  • 我去越南也拖了一堆食物回來分送人 ...累死我
  • 我要是買咖啡!重點是... 現在台灣也有得買,
    所以我就不用買禮物送人啦!呵呵~
    我好友每次都拉我陪她去買腰果... 一次買6公斤...
    她說這裡買比較便宜喎....

    老貓 於 2012/06/16 20:46 回覆

  • Colby
  • 說到腰果!
    真的越南的很好吃~

    咖啡豆的話要看地方
    我之前是由當地朋友帶我去
    華人區那邊買的 也很便宜

    可是重點是 真的很重....
  • 除非有人特別要求,
    我才不要這麼豬帶這麼重的東西回去!
    我行李箱都是空空的去,滿滿的回!

    老貓 於 2012/06/26 23:32 回覆

  • 莎莉
  • 哈哈~謝謝妳有把地址PO出來,我這次回台灣要買幾盒給我老爸吃,他也很愛吃糖...
  • 是呀!你先嘗嘗看,看合不合你爸爸的胃口!
    我個人覺得不錯啦!不過我沒有吃很甜,
    所以要配茶吃~

    老貓 於 2012/06/26 23:33 回覆

  • dollyL
  • 我覺得有點像貢糖耶,熱的和冷的都很好吃,熱的吃時還會有麥芽牽絲,很真材實料,讚!
    謝謝老貓的分享,讓我可以吃到好吃花生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