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g Ngu

這家我剛來胡志明市時 (約4年9個月前) 有來吃過,但是之後沒有再來過!不是因為不好吃,而是因為剛開始根本沒有寫部落格!那我幹嘛拍照?過了這麼久,我母親大人說蔡瀾有介紹,所以就來吃吃看!

看到裝潢才驚訝的想起我真的有來過!

DSCN6150

小吃是炸蓮子!蠻好吃的~

DSCN6152

 

弄得很可愛的椰子!

DSCN6153

 

我們點了 Clams with Thai Style (coconut juice) 和 Fried Crab Spring Roll (滿湖的蟹肉)

DSCN6159

 

我們最喜愛的Clams with Thai Style~ 雖然不算是越南菜,但是真的很好吃!

DSCN6162

 

我們連湯也不放過你就知道有多好吃 (喝)!!!!! 大推薦!!!!

DSCN6165

 

Soft Shell Crab with egg yolks sauce... 這個嘛軟殼蟹可能因為蛋黃醬的關係,有點軟掉!不是不好吃!還不錯吃,但是軟掉... 蛋黃醬超級濃的~

DSCN6171

 

侍應說是餐廳送的不知名魚... (但是我看賬單好像收了31.000d) 我和表妹討論後叫牠Angry Fish 憤怒魚,因為牠的樣子看起來好生氣~

DSCN6166

 

侍應小姐來幫我們切開,我們還在討論為什麼要送我們一條憤怒魚?是不是什麼新來拿我們來當白老鼠?

DSCN6172

 

不知道怎樣弄弄到皮肉分離!說真的,肉比想像中好吃!彈牙的~

DSCN6173

 

再來一個Rice Vermicelli with crab,我很愛吃!但是這一家做得普普通通而已!我表妹說很好吃呀!但是當你吃過好吃的,再吃其他再也比不上!

DSCN6181

 

一邊吃飯一邊欣賞越南傳統音樂!(阿叔知道我拍你還看鏡頭哦!)

DSCN6183  

這樣吃下去,叫價1202.124d!但是Clams with Thai Style真的好好吃~ 現在也令我回味中!!!

這家已經被老闆列入請客名單中!可以上網make a reservation!

 

Song Ngu Seafood Restaurant

Address: 70 Suong Nguyen Anh, District 1, HCMC

Tel: (08) 3832-5017

Website: http://www.songng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