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starta

4/30 越南統一節,但是... 我忘記了這個節日!上去Starta看煙火也是巧合而已!一星期前(4/23 or 24) 我已經打電話去Starta訂位,是關我母親大人和表妹來探望我。那位接線小姐跟我是雞同鴨講!我要訂位,她一直說她們廚房沒弄好?!?! 什麼跟什麼呀? 我跟她說我想去喝東西而已,怕到時沒位子所以想先訂! 她好像也是聽不太懂,最後她還是把我的名字和電話留下!訂位後一天老闆跟我說4/30有煙火... 真巧合!

4/30當天我們比預定時間早了45分鐘,他們安排我們坐包箱 (好驚訝!) 因為今天是特別的日子,所以每位300.000d包飲料!總好過給200.000d去觀景台,什麼也沒得喝!我們點了不同的雞尾酒 (我母親大人和表妹點一樣)  唯一缺點是包箱裡的燈光太亮,叫他們弄暗,他們說是中央系統 ($#$!! 下圖是沒有關燈前拍的) DSCN6215

 

之後我再跟另一位感覺比較高級的侍應講,終於在煙火前20分鐘燈就關了,取而代之是小小的裝飾桌燈,還可以變顏色!在煙火前5分鐘我就把門關上,不想別人進來!但是在煙火時他們這些越南人不知包箱的意思為何,不斷的衝進來,真的 ooxx#$%&*!! 進來都算,還放屁,超級臭!算了~ 看煙火不想跟那些人計較!之後有侍應進來把那些人叫走!

這是我第一次從高樓上看煙火!好棒!那位侍應不斷跟我們說「這是煙火VIP室!你們其實太幸運了!」(我知道了!請不要一直重複!)

DSCN6234

 

煙火放完後,我們等一下,因為看到樓下的車群...

DSCN6269

 

塞到爆~

DSCN62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