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a

某天晚上同事邀請我 (們,還有別的同事) 一起去喝酒聊天,原先以為是去吃好料,所以跟莎莉通風報信~ 請她跟邀我的同事打聽飯局的事情!因為我們一聽到是去BFC 最高樓那邊,二話不說當然要去看看啦!

這家Starta是位於50樓,美國人所開的Pub,非常適合喝酒聊天的地方!老闆 (忘了名字) 很友善,而他太太June是家庭醫生,他們都很nice就對了!老闆要顧場,所以派June來跟我們聊天!我沒有跟她聊很多,因為坐的位子關係,我跟Stefenie一直在聊天,她是德國人,一聊開發現我們的想法超像的!!! (離題中...)

在人還沒有到齊之前我帶著相機跑了一圈去拍照!Starta的燈光應用真的還不錯!

DSCN5849!

Bar有一點凌亂,但燈光還不錯!

DSCN5850

 

我們坐的位子可以看到西貢河和BFC friendly neigbhour - Time Square (老闆跟我說的)  

DSCN5852

 

我們點了一大堆蛋糕類的東西,美女侍應幫我點了一杯 Raseberry Slider,蠻好喝的!蛋糕類就......

DSCN5855  

風景美,飲料的價格也合理,真的一個聊天的好地方﹔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配Cocktail或酒類的小吃,因為沒有廚房嗎?還是...?? 如果有配酒小吃的話,我相信會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