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14  

我最喜歡就是肥滋滋的肉!很難想像一個女生只吃肥肉不吃瘦肉!真的~ 問我老闆和朋友就知道了!瘦肉誰吃... 這個問題嘛... 誰坐我旁邊就誰吃!大部份都是老闆吃... 因為很多時候都是跟他吃飯!沒辦法朋友不多,就只能跟辦公室同事吃囉!他們也是一班吃飯的好伙伴!

吃完肉圓,就直接跑去吃焢肉飯!對於少量多餐的我是一大挑選,因為上餐的肉圓已經飽了85%... 但是肥滋滋的肉焢肉來呼喚我,令我忍不住叫了一碗跟媽咪share來吃!

看吧!那彩虹形狀般的肥肉呀!(95%瘦肉當然是我媽咪吃啦!) 另外5%是媽咪要我配著肥肉吃... 好好吃哦~ 咬下去Q但是不會太軟!瘦肉的口感... 就是瘦肉... 唯一不足的是配飯的醬油不夠啦! (對於重口味的我來說是不夠...)

DSCN5518  

 

另外他們也是以做魚丸聞名,所以也叫了一碗貢丸魚丸湯來喝!

DSCN5519  

吃完這個之後,彰化三寶之三 - 貓鼠麵就沒辦法吃下肚... 因為太飽了... 下次下次!

泉焢肉飯

Address:彰化市成功路216號

Open: 07:00 ~ 1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