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這次是我第一次去彰化,我跟我靚媽咪坐高鐵 (也是第一次坐,我好鄉下人哦!)去台中來一個彰化鹿港一日遊!在沒有收集資料的情況下加上忘了帶好友CW的電話,所以我們只好拿著iPad看著裡面的旅遊雜誌加上彰化車站拿的地圖趴趴走!

中國東北三寶︰人蔘﹑貂皮﹑烏拉草 (新的三寶改為鹿茸角)﹔台灣彰化也有三寶︰肉圓﹑焢肉飯﹑貓鼠麵

本小姐是以食物來記台灣的地名,如︰嘉義雞肉飯﹑彰化肉圓﹑基隆鼎邊x (不會寫) 等等!終於可以吃到正宗彰化肉圓 (感動ing) 我們選了這一家好像是什麼肉圓第一名還是什麼的「阿三肉圓」來吃吃看!

才11點多而已,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等外賣﹔我們堂吃的只等了幾分鐘就有位子了!Lucky!

阿婆很努力的炸肉圓~

DSCN5507

 

炸出來的肉圓令人口水直流!

DSCN5508

 

這邊的叔叔也忙著弄肉圓和蒸肉圓!

DSCN5513

 

彰化的肉圓呢~ 看起來很美味!吃下去跟我在台北吃的不一樣!在台北吃的是蒸的,味道... 可以吃啦!但阿三肉圓是先蒸後炸,咬下去皮好Q,好好吃哦~ 他們家的辣醬也很辣得過癮 (因為我加了3大湯匙,當然過癮... 還蠻好吃的~ )

DSCN5510

 

來兩碗湯 - 排骨和苦瓜湯,因為我們的那一天天氣超不好,風很大,我沒有帶風衣加上也沒有穿夠衣服 (一件針織外套加短袖,我好強哦!但是忽略風大這個問題)... 之後就傷風了!

DSCN5511  

有機會再去吃!哈~

 

阿三肉圓

Address:彰化市三民路242號

Tel:04-7240095

Cell:0932-570227

Open:中午十一點至晚上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