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Cuisine

這家呢~ 是小花小姐 (應該叫小花太太才對!因為你已經有小香小姐了!呵~) 帶我來吃的! 原本那天有拍照,但是全都在小花小姐那邊,所以呢~ 漂亮布蕾的照片要等下次再可以post了!(上次Set Lunch沒有,是加錢去改甜點的,所以比較漂亮!原本的布蕾是有3種不同口味,都很好吃~)

一進去的感覺不錯,因為光線很充足,我喜歡光線充足的餐廳!在餐廳裡看到一名侍應,感覺是有在那裡看過,好像是在PMH的Vasco有看過他﹔記得他是因為他服務超好的~ 非常用心!Anyway,不管了!

這次是跟Yami來的,我們點了2道Set Lunch。這是我的前菜 Cream of Mushroom?? 之後他們改為Vegetable Soup,莫非我這一碗是最後一碗,是昨天吃剩的嗎? 不過真的很好喝!

DSCN4978.JPG

 

這是Yami點的前菜︰Goatcheese Salad... 我沒有很喜歡吃中間的菜... (每個人吃的東西都不一樣嘛~)

DSCN4979.JPG

 

這是我的主菜︰BeefCheek!牛肉入口即化,配著薯泥吃真的不錯吃~ 不過... 雖然我是小馬領薯或是Banana (有看我的blog或認識我的人都知道為什麼這樣叫我),但是太久沒吃,多吃覺得太膩了!肚子非常的滿足... 沒有辦法把它吃完!

DSCN4981.JPG

 

這是Yami點的主菜︰Saint Peter!是魚類,我喜歡吃!因為皮煎得脆脆的~

DSCN4982.JPG

 

我最期待的甜點︰Creme Brulee (Yami點的是Mango Sorbet) 我們都認為Creme Brulee比較好吃!真的~ 原版的更好吃

DSCN4985.JPG  

總括而言︰中午價錢還蠻優惠的,加上我覺得真的不錯吃~ 布蕾呀~ 我好想念你喔~ 小花小姐,好推薦~

 

La Cuisine Boutique & Restaurant

Address: 48 Le Thanh Ton, District 1, HCMC

Tel: (84) 08- 222-988-82

Website: www.lacuisine.com.v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