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o Bella

有一天跟Rita出來吃午飯,正在煩惱要吃那一家的時候,就上網看別人的介紹。我以前去那裡要吃什麼都會上去TripAdvisor看看!於是找到這一家位於Dong Du的 Ciao Bella,之前已經有看到,一直就要來吃就是忘記了!

上面那一張是Set Lunch Menu,下面是單點和飲料的Menu

DSCN5046.JPG

 

這是餐前麵包和醬料,一種很明顯是Olive,另一種有點像辣椒醬的物體... 我個人覺得麵包和醬料沒有那麼好吃... 可能因為不是新鮮麵包吧...

DSCN5044.JPG

 

這是1樓的裝潢,還有2樓和3樓?? 但因為我們早到,所以不給我們上2樓坐... 真討厭呢~ (後來我和Rita覺得要12:30過後才可以上去2樓坐,因為那時候1樓會坐滿)

DSCN5048.JPG

 

我們就是坐在正門口旁邊,不過空氣不會太差... 拍這個的原因是因為...

DSCN5052.JPG

 

這張牌子... 嘩~ Historical Site 呢... 是去年... 也算是... David and Xavier 怎樣看都是像Marvel Comics X-Men裡面的人物? 完全不知道他是在說誰... 本人孤陋寡聞!誰知道請留言!謝啦!

DSCN5051.JPG

 

Set Lunch的前菜︰凱撒沙拉!那個沙拉醬跟一般的不太一樣,吃下去還不錯吃~ 只是醬多的地方有點太鹹而已!

DSCN5050.JPG

 

主菜是別人推薦的Spaghetti Carbonara!好吃~ 連我這個不愛吃白醬的人也覺得好吃!奶油味超濃滴~

DSCN5054.JPG

 

這是Rita點的主菜 BeefCheek (忘了正確的名稱是什麼,哈哈~) 看起來不錯,但是肉質比想像中還要硬,有點小失望!

DSCN5055.JPG

 

甜點︰Pumkin Pie!還算不錯,至少不會太甜!原本還想點別人推薦的Pope's Pillow,但是吃完麵後太膩,肚子沒位子吃了!

DSCN5056.JPG

 

餐後茶/咖啡︰這家最好的是Menu上面的咖啡或茶都可以點,不像別家那樣只給你最便宜的越南咖啡(加奶)。Rita點了Cappuccino,而我點Earl Tea (是用我 "親愛的" [秀媚] 最喜歡的牌子 - Dilmah)

DSCN5057.JPG  

總之,基本上,我是想再去吃甜點!但是不知道為何Rita吃完之後一直跑洗手間 (你們懂我意思吧!) 但是我的胃沒有他那麼敏感,所以不知道是那裡的問題?不論誰吃完後可以留言給我嗎?謝啦~

 

Ciao Bella

Address: 11 Dong Du, District 1, HCMC

Tel: 08-3822-33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