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eau Chantal

話說從北卡回到密芝根後,我和好友幾個瘋子,從12/29-1/2不斷喝酒,每天都要來一杯!跨年好友一團人都喝瘋了,我知道自己身體不太好,所以已經少喝一些 (3杯深水炸彈﹑5杯Tequila﹑2杯香檳和1支啤酒而已,沒有很多! 相比起以前這已經不算多了,是「一塊蛋糕」!) 個人不愛啤酒,比較愛喝烈酒~ 離題中...

好啦!因為要坐火車去芝加哥的關係,好友跟我開車出發去Traverse City遊酒莊!但是因為天氣不好,所以我們想去的沒去成,這一家是我們偏要喝酒而跑進去看他們有沒有開!呵呵~ 有開呢~ Lucky!! 

DSCN4031.JPG

 

好特別的x'mas tree哦~ 全都是紅酒瓶~ 我明年也來弄一個好了~

DSCN4019.JPG

 

看~ 因為天氣關係,所以沒什麼人來! 這個酒莊佔地很大,小車要開進去會有危險!(我們都是有愛冒險的精神)

DSCN4020.JPG

 

裡面全都是50歲以上的婦人 (可能人家才40出頭...)

DSCN4022.JPG

 

這是我的Win Tasting List,最好由上(dry) 到下喝,會比較順口~我個人蠻愛甜甜的紅酒 - Sparkling Cherry

DSCN4023.JPG

 

我們要買Token才可以開始喝~ 每嘗一杯就要一個Token,我們是先喝3個Token (綠色Line)之後每杯50 cents來計算。

DSCN4029.JPG

 

看著美美的雪境喝紅酒!讚~

DSCN4028.JPG  

 

這兩杯是烈酒,左邊一杯是Cerise Noir Port Style Dessert Wine,另一杯Cerise Cherry Port Style Dessert Wine吧~ 有些酒要配杏仁,有些要配上乾水果,所以是要看你喝什麼,她就給你吃什麼!這兩杯是要另外付費的!Cerise Noir Port Style Dessert Wine是帶點芝士和巧克力糖口味,這是今年季節限量酒哦!

DSCN4025.JPG

 

X'mas限量版 - Naughty & Nice Red Wine (dry and sweet wines)!! 我們都比較愛Nice!! 不是因為我們是Nice,我們都是很Naughty的呢 (哈哈哈哈~) 而是Nice喝起來比較順口!!

DSCN4032.JPG  

密芝根特別出產Cherry Wine 如果有去MI的話,可以買一瓶Cherry Wine來喝!!(個人推薦Silver Leaf 這個牌子

 

Chateau Chantal

Address: 15900 Rue De Vin, Traverse City, MI 49686

Tel: (231) 223-4110

Website: http://store.chateauchanta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