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b House  

  

去到舊金山,怎可能不去嘗嘗海鮮呢? 這次我的Onni也一起到舊金山跟我們會合,我們就上網找到一家看起來評價不錯的海鮮餐廳來吃吃看 (因為上次我爸爸在漁人碼頭找了一家中國人開的餐廳,說什麼要給別人賺不如給自己華人賺...這是什麼道理呀... 當然... 不好吃呀!!!) 因為前車之鑑,所以這次由我和Onni一起來找!! 找到這一家位於Pier 39 2樓的Crab House。

我們到達時才11:30am,所以人沒有很多﹔我們一行人進去後,就是由我們來點別人推薦的菜色 (看到我爸爸忙著吃!! Uncle的手拿著bread)

IMG_9762.JPG

 

先來3個不同料的Zuppa di Persce 海鮮濃湯~ 湯底全都是一樣,濃濃的蕃茄口味是我最愛!! 我是愛紅湯的人

左起: 螃蟹﹑雜錦海鮮﹑蝦

Crab House

 

看看~~~ 裡面用料十足的哦~

IMG_9752.JPG

 

蝦子蠻大一隻的~

IMG_9754.JPG

 

這是我爸爸點的,愛吃飯的爸爸,在沒有飯的情況下,也有吃麵就對了!!!

IMG_9757.JPG

 

來一份鐵板Mussels & Shrimps & Crab!!! 還沒有上桌香味已經飄過來了!! 新鮮的海鮮配上滋滋作響的鐵板,烤出來的Mussels 湯汁都還在貝殼裡,沒有流失!! 咬下去的口感十分彈牙!! 讚~ 蝦在螃蟹下面,不用去殼,直接放入口中吃!! 蝦子配上醬汁,我現在想起都口水直流!!! 烤的螃蟹和之後的蒜汁螃蟹,味道當然不一樣!!!

IMG_9758.JPG  

 

重頭戲來了!!! 蒜汁螃蟹整隻USD $ 34.95!! 這家餐廳的料理特點就是用他們的秘製大蒜調味料下去烤,而Dungeness Killer Crab 這個名詞似乎是該餐廳註了冊的!!

IMG_9765.JPG

 

我的手由中指尖到母指尖是8吋,女生的手來說算是大的~你看看!! 用來比較這隻螃蟹,你就知道螃蟹有多大!!!

IMG_9779.JPG  

 

總括來說,那個真的好好吃!! 我現在都流口水了... 好想念它們喔!!! 明年我還會再去吃!!! 等我哦~

Crab House

Address: 203 C Pier 39, San Francisco, CA 94114

Tel: 415-434-2722

Website: http://crabhouse39.com/ (他們接受網路訂位哦!)

最後,因為我12月底至1月中人都在美國,有工作,有探朋友 (參加美國高中好友的瘋狂婚禮派對),有休閒... 所以blog一直都沒有更新!! 回到胡志明市後,又一直去買吃的放冰櫃,又要處理一些事情,收拾行李等等... 終於等到大年初一休閒沒事做,就跟大家拜年!!!

To 老闆: 祝老闆 步步高升! 好運連連!! 萬事如意!!!

To Ling & 黃先生: 祝 Ling 心想事成!(你懂吧~)祝黃先生 財源滾滾來! 哈哈~ 祝黃小香 愈來愈可愛!!

To Sally & Frank: 祝Sally 工作順利!祝Frank 身體健康!祝小虎 快高長大!!

To Yumi & 張先生: 祝你們在台灣一切順順利利!我很想你們! 

To Brian兄: 祝 你爸爸 身體健康!你呀~ 事事如意!

To 嘉 & 班長 & 小班兵: 祝嘉 美麗常駐!(不論怎樣,你都是很漂亮的啦!祝班長 財源廣進!事業順利!賺大錢給嘉花!!哈哈~ 祝班兵 乖巧伶俐!

To K小姐 & J先生: 好久不見了!你們又去那裡趴趴走?祝 K小姐 龍年大吉! 萬事如意!! 祝 J先生 佳節如意! 福開新運!!

To 阿齊: 祝你和你的小女友甜甜蜜蜜!工作愉快!等你有空來胡志明市找我吃吃喝喝!

To 同事們: 祝大家 隨事順心!混得就混!(這個是我希望的!)

 我就是想到這些...如果不在List中的,不代表我忘了你們!(事實上就是忘了!)祝 大家 龍年行大運!!! 要發財的發大財!! 新春快樂!! 大吉大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