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ano

這家餐廳,我一直聽客戶說有多好吃~ 去年想吃,但是人太多,要等1小時... 我都餓昏了,所以決定去吃別的~ 這次我比較早去,還是要等20分鐘!因為很想吃吃看,所以決定等!裡面Bar已經人滿滿,餐廳也只有幾張空桌,所以有人訂位吧!!

這裡只是餐廳的一小部份,裡面還有大空間!!

DSCN4760.JPG

 

DSCN4773.JPG

 

Appetizers: Tomato Caprese

這道是我幾愛的前菜!我喜歡蕃茄類的食品!! 你看看那一已切片的蕃茄,你可以想像那個蕃茄有多大顆!!加上新鮮的mozzarella和羅勒,配上簡單的醬料(醋和Olive Oil),媽媽咪呀!

DSCN4774.JPG

 

Soup: Tuscan Sausage & Orzo (Cup)

用料十足的湯,裡面有義大利香腸﹑茴香﹑白豆和新鮮蕃茄所做成的~ 看吧,又是一道蕃茄製成的食物!一人份量剛剛好~

DSCN4772.JPG

 

Main Courses: Shrimp Oscars & Chef KB's Lobster Carbonara (下面那個我真的忘了...) 這兩道菜是當天主廚特別推薦,價格又不貴~

Shrimp Oscars 拍出來不好看... 所以不post了!它是蝦子外面包著培根,我最愛培根了,好像用上BBQ的醬汁烤成~ 好吃~

DSCN4776.JPG

 

這個真的很好吃~ 雖然我不太喜歡吃Cream sauce,但是這個鮮味十足的口感,實在令人陶醉!

DSCN4777.JPG

 

坐TAXI或停車場上來就會看到帶著英國風格的裝橫~ 我想要一間英國風的書房...

DSCN4787.JPG  

總括而言:不錯吃~ 真的~ 值得等20-30分鐘,但是1小時... 就是還好啦!我們看到別桌吃Family Style的份量多得嚇人...我相信美國人6個人吃得還有剩,如果真的要點我想10個華人才可以把它吃完!說不定可能要到12人也可以!

 

Maggiano's Italian Restaurant

Address: 3200 Las Vegas Blvd S Ste 2144, Las Vegas, NV 89109-0722 (在Fashion Show Mall 裡面2樓)
Phone: 702-732-2550
Fax: 702-732-4134
Carryout/Delivery Phone: 702-784-8486
Carryout Fax: 702-784-8487
Banquet Phone: 702-732-43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