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blanca

在District 10很難想像到會有一家道地的摩洛哥餐廳,對於很喜歡吃不同口味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阿齊,快點找機會回胡志明市呀!!) 到達門口時是11:45am,看到門口的牌子寫上 12:00-15:30,有點 但是Yami 說她有跟老闆說我們會11:30-12:00之間到達,所以硬著頭皮按電鈴... (我個人非常愛按電鈴,到達朋友家一定狂按,非常討厭的呢~我是故意的~) 沒多久,一身摩洛哥打扮的老闆出來開門。

沒有人呢~哈哈~ 可能還沒有到吃飯時間吧?!?! 樓下的位置不多,不知道樓上還有沒有?? 裝橫很有風味,我沒有去過摩洛哥,所以不知道是不是摩洛哥的裝橫?!?! 感覺蠻有土耳其風味的~

022.JPG

 

大門深鎖~ 我們被買掉啦 哈哈~

025.JPG

 

我們先點飲料,我點Mint Tea,Yami點 Almond Milkshake!!  老闆在表演倒茶 (為什麼沒有轉圈圈?)

035.JPG

 

Mint Tea令我驚艷,好好喝哦~ 真的~ 新鮮的薄荷葉再加上一些綠茶和糖,在熱水中煮開﹔弄起來很簡單,但是喝下去的口感很讚!!!

Almond Milkshake也很好喝,雖然我不喜歡喝杏仁茶,但是這個奶昔我可以接受!!!

026.JPG

 

我們點了一道Tajine: Full leg of chicken served with olive flavored & preserved lemon sauce

028.JPG

 

醬汁搭配著可愛的麵包沾來吃,不錯呢~

031.JPG

 

也另外點了Couscous: Couscous Merguez﹔這家的醬比較辣 (阿Ling應該蠻愛的~) 醬料是和Couscous分開上,跟Long Phi不一樣。這道也好吃,但是我們比較喜歡吃Long Phi 濃稠的醬汁...

033.JPG

 

甜點 忘了是什麼 什麼Shore來的... 是摩洛哥特有的,老闆說不會很甜,我們還很懷疑... 不過真的不甜,很好吃!!!! 配著Mint Tea,一絕!!

037.JPG  

 

Casablanca Moroccan Cuisine

Address: 58/9 Thanh Thai Street, 12th Ward, Dist. 10, HCMC (在58號巷弄裡頭)

Tel: (08) 3862-8859

Open Hours: Tue-Sun (Lunch & Dinner)

沒有下午茶這個真的... 因為我在想喝著Mint Tea吃摩洛哥甜點感覺不錯呢~ 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