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kong Creations

吃飽飽就要逛一下,不小心又逛到一家手工店,仔細一看...原來是跟Vietnam Quilts是一樣NGO組織所開的小店,只是這家買的是小用品!!

裡面的東西全是柬埔寨和越南貧窮婦女弄的~

IMG_7508.JPG

1F是店面,2F是辦公室,其實是有點像Penthouse!!

IMG_7503.JPG

 

買的東西還蠻漂亮的,地毯很厚實,包包也很可愛!還有電腦包﹑iPad包和化妝包/袋等等...

IMG_7504.JPG

 

後面一區是用竹子弄的手工藝品

IMG_7505.JPG

 

手工地毯,買了不知道要放那... 放浴室好像有點浪費...

IMG_7507.JPG

 

這個很可愛,用來做門牌真的不錯...(可惜我家已經有門牌)做小孩房門牌也不錯!!

IMG_7506.JPG

 

後來買了這兩樣東西,面紙盒套有一個是要給韓國學姐,化妝袋是要去美國給研究所學姐!! 我個人還蠻愛面紙盒套 (嘉,你要不要一個?)

IMG_7511.JPG 

 

Mekong Creations

Address: SkyGraden, PMH, Q.7, HCMC

Tel: (08) 2210-3110

Website: www.mekong-creations.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