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Phi Bar

最近一直在找好吃的法國料理...這次Yami又找到一家在法國網站上評價不錯的餐廳... 是由兩位法國人經營的Bar restaurant,聽說東西出乎意料地好吃。

IMG_7494.JPG

 

裝橫非常越南風... 雖然是坐裡面,但是都是沒有冷氣的哦~

IMG_7501.JPG

 

那個Bread我們都沒有吃! 感覺沒有很好吃的樣子,加上我們比較期待主菜上桌!!

IMG_7500.JPG

 

奶油醬雞配義大利麵 (菜單上Main Course #8),我們覺得沒什麼特別... 我沒有很好奶油醬... 喜歡奶油醬的人可以點來吃吃看!! 要現吃哦~ 我們是吃完美味的Cous Cous才吃,所以東西已經冷掉了...哈哈~

IMG_7497.JPG

 

這個有四種燉菜Cous Cous,加上Merguez Sausage 墨西哥香腸 (菜單上Main Course #9﹔不一定配香腸,也可以配雞或豬)

IMG_7498.JPG

 

四種不同的菜去燉,我和Yami都很喜歡吃!!!  我們整個把它吃完!!

IMG_7499.JPG  

這家我們一定再來啦!! 加上價格不貴,Yami比較期待他們的鹹crepe!!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吃Cous Cous!!

 

Long Phi Bar

Address: 207, Bui Vien Street, District 1, Ho Chi Minh City

Tel: (84) 08-3836-9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