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lts

Vietnam Quilts 我在美國時很喜歡抱著Quilt睡覺,是坐在我私家的椅子上睡覺~ 之後有些跟我比較好的同學都說弄一張給我,但是我那時沒多想,也不好意思,所以就回絕了!! 我自己也會弄,只是懶得去弄而已!! 最近老闆說我生日快到呢~ 要我選一份禮物,我就上網找一下囉~ 剛好外國朋友有跟我說這裡有Quilt買呢~ 我二話不說,隔天就拉著Yumi去看看!!

店鋪小小,但是感覺不錯~

IMG_7418.JPG

 

這些涼被是由Cambodia & Vietnam的貧窮婦女一針一針去弄的!! 她們一家的收入來源就是我們購買的涼被!! 我呀~ 要我捐錢我就一定不會!!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手工涼被,所以決定花錢去買!! 也算是做善事吧!!

IMG_7423.JPG  

 

遠看真的以為是機器弄的,我忘了拍close up,近看就知道是手工弄的!!

Quilts2

 

這邊是以粉色和紫藍色為主~ size for Double, Queen and King

IMG_7426.JPG

 

這邊呢~ 是以綠色和藍黑色為主~ size for Double, Queen and King

IMG_7427.JPG

 

往裡面走是小孩用的涼被~ 好可愛哦~ Size for Baby, children and Single

IMG_7421.JPG

 

Yumi跟我一直在弄那張動物涼被,我在付錢時聽到Yumi驚叫說「還有魚呢~」 小孩的全都很可愛!!

IMG_7422.JPG

 

這張我個人覺得蠻特別的~ 很有越南Feel~

IMG_7419.JPG

 

但是我看上的是這張ABC涼被!! 我就是喜歡小孩的涼被!!! 哼哼~ (在家裡現在用的涼被是... Winnie the Poor...哈哈~) 我訂造了一張ABC single,要等5星期才可以拿到... 這...不就是變成X'mas Present了嗎??

IMG_7420.JPG  

我外國朋友來時都跑去買了幾張回家,但是因為太漂亮 (她們說的),所以都不捨得用... 但是涼被起碼是可以用得上的,買到漂亮的涼被加上有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人,不好嗎?? 我相信我之後也會跑去買一張King Size的回家當床蓋!!

 

Vietnam Quilts

Address: 64 Ngo Duc Ke, District 1, HCMC

Tel: (84) 08-3914-2119

Hours: 9am - 19pm everyday

Website: www.vietnam-quilts.org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胖胖美
  • 生日快樂
    不好意思喔
    當天吃素,不能幫你慶生啦
    你們可以過甜蜜兩人世界,不打擾啦
  • Thank you啦!!!
    甜蜜兩人世界就沒有啦!!
    不用太甜蜜,看太多會.... (我直接跟你說)

    老貓 於 2011/11/13 15:42 回覆

  • dollyL
  • 這間的東西真的很精緻,我也很喜歡,只可惜我沒有需求,不然也很想帶一張回家 XD
  • 哦哦~ 那當然啦! 沒有需要,不要花錢去買啦!
    我算是有需要,因為我只有一張被子... 我不太喜歡一直用,或是跟別人share一張!!!

    老貓 於 2011/11/13 15:43 回覆

  • 鄭智蕙
  • 公叶呕儍佯冿厣
    咨 你好!很喜歡這裏。 傺
    划卐哼偧僈剥勽串
  • 呵呵~ 你也喜歡呢~

    老貓 於 2011/11/13 15:44 回覆

  • 嘉
  • 終於找到一點不太一樣的囉~哈哈哈
    嘉對這種拼布被被...還真的沒你那麼喜愛~~
    不過你挑的那張配色和構圖還真的不錯ㄋㄟ~
  • 哦~ 我沒有真的很愛拼布被,只是看到會令我想起在家的日子!!
    那張ABC 我覺得很可愛才買... 其實嘛,再看看囉~

    老貓 於 2011/11/17 15: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