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 @ TK  

每次去出差也好,旅行也好,我最喜歡上網看看別人買了什麼東西!!!

這次去土耳其,買的東西比我想像中的少!! 因為後來想到買回去根本沒有用...例如說:

1.  雙結織法的地毯 - 價格我覺得還算不錯,我看上的只要美金300元,是土耳其藍﹑雙面都有圖樣﹑從不同角度看上去顏色圖樣會改變﹔我覺得在美金500元以內都可以﹔但是後來想想我在美國的時間不多,家裡已經有地毯了,還是一整塊都是地毯只有廚房是磁磚而已﹔另外,台灣和香港都是潮濕的天氣,買回去... 只會令家裡更髒﹔我又不是有錢可以長開冷氣﹔我家也不是100多坪的豪宅... 所以後來打消買地毯的念頭...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買小小的毛毯,這麼小,用來幹嘛?? 做茶壺墊嗎?? 還有一些不大不小的,說真的,買來真的不知道用來幹嘛?!?! (回頭看著塵封著的埃及M記毛巾和已經變成貓抓毛毯的小毛毯...)

2.  吊著的油燈 - 我可不想在租回來的房子裡面鑽洞,我相信我會被房東殺死!! 我在棉花堡時飯店下面的精品店就有得買,約35TL,特價給我好像是30TL吧!! 但是我一想到要拉電線去弄這個油燈我就頭大,不是我不會拉,我當然會自己拉,但是一想到之後會一直過著搬家 (是搬到不同國家) 的生活,這才是我頭痛的地方﹔所以後來是沒有買吊著的油燈。但...但...真的很漂亮... 這個比毛毯實用多了... 嗚~ 還是叫小明學長下次買回來好了...

3.  Cashmere與Pashmere的披肩和圍巾 - 好像跟我在韓國或柬埔寨看到的一樣,我幹嘛要在土耳其買?!?! 價格是韓國或柬埔寨的n倍!!!

 

**此行最遺憾的是沒有買回土耳其特殊的葫蘆腰身杯﹑陶器和土耳其傳統音樂CD

 

巴士中途休息站篇︰

去土耳其幾乎必買的藍眼睛鑰匙圈 和 土耳其地毯樣子的滑鼠墊

 BLOG 2.JPG

 

古古公主︰「這全都是本宮的!」 小的︰「........」os︰「好像貓不會看書吧!」

BLOG 9.JPG

 

特洛伊篇︰

一提起特洛伊,我相信大家不是想起畢彼特就是木馬屠城記!但歷史上是不是真的有木馬屠城呢?就不得以知了~

那隻大木馬是我看過只有這裡有得買 24TL,其他的都不是用木製造的!中間的那一隻小銅馬是紙鎮!還有鑰匙圈和磁石!

BLOG 8.JPG

 

棉花堡飯店的精品店篇︰

藍眼睛鑰匙圈少不了﹑老闆愛上手工製作的土耳其旋轉舞石版,由45TL殺到25TL 成交...﹑給布萊恩的玩具 15TL

 BLOG 5.JPG

手工製作的貓咪小書石... 現在在我媽咪手中... 沒有照片... 由25TL殺到10TL成交

 

書籍明信片篇︰

我這個人呀,去到那,買書就買到那! 我也有收集明信片的習慣︰這是加柏都斯亞的

BLOG 6.JPG

 

這兩張是杜馬伯爵水晶皇宮 Dolmabance Palace的外觀和有名的水晶吊燈

裡面不給拍攝,所以只可以從明信片上看到﹔我們去到剛好這個大水晶吊燈有亮燈,是有大人物來才會亮燈,其他時間都是關著的!因為我們是...哼哼哼~ 大人物!!! 所以我們走了之後就關了!!!

BLOG 7.JPG

 

紅酒食品篇:

在加柏都斯亞的石洞餐廳裡買了一瓶大紅酒和兩瓶小紅酒﹔大的是老闆自己要喝﹔小的一瓶是要給凱瑟琳,因為她幫我看貓咪﹔另一瓶小的是要給B媽,因為她對我實在太好了!!

中間一瓶是葡萄汁,我在土耳其買葡萄汁幹嘛?!?! 光是要把紅酒帶回來,已經花了不少衣服去包裝!!

 BLOG 3.JPG

 

老貓最愛的蘋果茶和老闆最愛的土耳其軟糖

BLOG 4.JPG

 

老闆和香港同事們都很愛這種糖果,但是對我來說是太甜了~

Shop @ Turkey  

 

陶器玻璃篇︰

這個鐘是不是很特別呢~ 在外面買不到的哦~ 我們要到陶器工場才有得買!

BLOG 10.JPG

BLOG 11.JPG

Venessa Seramik

Address: Cumburiyet Mah.Kapadokya Cad. No: 83

Tel: 0.384 511 5003- 09 - 19

Website: www.venessaseramik.com

我在找血拼資料時好像沒有看到別人有在介紹這個陶器鐘呢~ 小的才美金21元 (40-45 TL,看design而定),每個都是獨一無二!我們很多人也有買!大的買美金45元 (70 - 80TL,看design而定)!原本想買一個送給我家姐,但是被人罵「送什麼鐘,死小孩不懂事...」所以就算了吧!

 

馬克杯,也是我收藏之一,我到Starbuck時沒有看到Istanbul或Turkey的,所以就買了一個不知道是什麼東東的就算了!之後在中途店看到5TL的土耳其國旗馬克杯也買下手!!

BLOG 17.JPG

 

國父紀念館篇︰

土耳其國父 -  卡穆爾將軍 (Mustafa Kemal) 磁石一枚

BLOG 13.JPG

買這磁石 = 我到此一遊! 

 

大市集篇︰

小油桌燈由40TL 殺到 25TL成交 和

BLOG 12.JPG

 

古古公主插花篇︰

我在拍照時,古古公主一直在干預我!抱下去又跑上來,好幾次了... 我相信她非常愛她躺著的土耳其國旗T...

古古公主︰「全是我的!全是我的!」開心捲來捲去中.... (正在拍照的我...)

BLOG 14.JPG

古古公主︰「哼哼~ 都跟你說全都是我的~」很有威嚴也十分有霸氣的躺著... (正在拍照的我...)

BLOG 15.JPG

 

總之收穫比我想像預期中的少,上面有些根本不是我的,是老闆的 (我強行拿來拍照) 和送給同事的小禮物。因為行李箱不大,所以不能買什麼好東西送給好友,請大家見諒!

p.s. 我和老闆一起出去有些小插曲... 是這樣的...

2009年11月去曼谷,之後紅衫軍暴動﹔2010年3月11日去北海道,2011年3月11日日本大地震﹔2010年11月去埃及,之後埃及暴動﹔2011年10月去土耳其,在26號我在機上睡死時土耳其7.2級地震!你說我們兩人是幸運星還是掃把星?

呵呵~ 當然是幸運星啦!台灣和香港不在影響之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