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hing

經過香港時,因為太無聊,所以就去看電影﹔剛好10月13號 "The Thing"上映,這類電影也是我喜歡的,忍不住花錢買票去看!

改編自經典科幻恐怖故事,為1982年英文同名經典作 "The Thing" 的前傳,Mary Elizabeth Winstead、Eric Christian Olsen 、Joel Egerton 和 Ulrich Thomsen等人主演。

一群科學家在南極洲做研究時,遭受到某種殘暴怪物的攻擊,最令人害怕的是這個怪物可以將自己複製成像是人類等生物的生命體。哥倫比亞大學的古生物學家 Dr Kate Lloyd (Mary Elizabeth Winstead 主演) 得知這個發現時,決定離開實驗室,遠赴南極洲展開調查。

picx_ften9090537222.jpg

同行的還有Dr. Sander Halvorson (Ulrich Thomsen主演)和 Adan(Eric Christian Olsen主演),他們一起加入由Edvard Wolner 為首的挪威研究團隊,此團隊在偶然間發現一個埋藏於冰層已久的怪物,於是,他們將其挖掘並做簡單的實驗,沒想到卻讓怪物脫逃。因此,Kate 和直昇機駕駛員Braxton Carter (Joel Egerton主演) 要一同阻止怪物繼續傷害無辜。

picx_ften9090537215.jpg

然而,在這廣大無際且氣候惡劣的南極地區,恐怖的怪物不斷地突變成每個它所接觸到的生命體,使得人類彼此間相互猜忌懷疑,造成彼此互相殘殺,只為了能夠繼續生存下去…。

 

他們真的在冰天雪地的環境拍的呢~

picx_ften9090537207.jpg

**********

下面有雷哦~

總括來說︰

1.  這部概念跟其他同類型的電影是差不多,很多劇情都可以猜出來。

2.  沒有交代說記憶有沒有被複製?

[感覺記憶好像有被複製,但片中並沒有交代清楚]

3.  片頭片尾可以呼應更好!

[一開始Carter (Joel Egerton所主演的) 問 Kate (Mary Elizabeth Winstead所主演) 有關美國藍球 - 騎士隊的戰績,到最後Kate 識破Carter是怪物時候就應該借用片頭有關騎士隊的戰績來一個前後呼應。]

**********

Mary Elizabeth Winstead

picx_ften9090537219.jpg

她有演過 Final Destination 3, Die Hard 4.0 和 Death Proof

她把頭髮剪了,被以前胖了一點﹔但是我覺得她還是一樣的漂亮!

下圖為 Final Destination 3 的造型

picx_ffen6041498202.jpg

**********

Joel Egerton

picx_ften9090537217.jpg

他有主演King Arthur和 Star Wars: Episode II & III

說實話,我覺得他比較像片中第二男主角.... 跟King Arthur時的長髮造型不一樣哦~ 帥帥帥啦~

下圖為King Arthur 的造型

picx_fken3034968312.jpg

**********

Eric Christian Olsen

picx_ften9090537218.jpg

他有主演過 Pearl Harbour, Eagle Eyes, The Back Up Plan﹔最近有演電視影集 NCIS: Los Angeles

下圖 (右一) 為 The Back Up Plan 的造型

stars

**********

Ulrich Thomsen (右二)

picx_ften9090537222.jpg

他有主演過 Angel of the Night, Hitman, Duplicity, Season of the Witch 等等

下圖為Season of the Witch 的造型

picx_fsen4047999709.jpg  

 

資料和圖片來源自︰

http://www.imdb.com/title/tt0905372/

http://www.atmovies.com.tw/movie/film_ften90905372_nex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