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 Kem

某天Yami 找我一起看房子,就在我家附近 (應該算吧...) 當我們在等人開門給我們看時我的眼睛一直在看著這部"叭噗"﹔之後問仲介這個好不好吃? 仲介說他以前小時候很愛!!

我們在想還是等出來時再叫好了...一出來就看到他在門口等我們,仲介請我們吃"叭噗"!!

從上面照裡面有三種冰淇淋... 黃的是什麼?? 旁邊紅色蓋子是花生粉,罐子是燉奶!!

DSCN1890.JPG

 

Nguoi Ban Kem 就是買冰淇淋的人,你可以選擇脆筒或麵包

DSCN1888.JPG

 

放完冰淇淋就淋上燉奶再弄花生粉

DSCN1889.JPG

 

Xe Kem完成圖!!!

DSCN1893.JPG  

原來黃色的是榴蓮.... 我不吃榴蓮的,但是因為是別人請,所以就吃下去... 回家之後趕快刷牙,我覺得噴出來的氣都是榴蓮... 但是基本上是還可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