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sco  

本月21日是酷先生的生日,所以由學長 (我老闆) 請客 請我們三位學弟妹吃飯 (我是跟著去米蟲!!!) 原本是要去吃阿根廷牛排,但是我們發現這家沒吃過的新餐廳,所以就轉換地點,選了這家餐廳來吃吃看!!! 因為一直在下雨,雖然我們出發時沒有下,但怕之後又會繼續下,所以我們選擇2樓的位子!!

2樓空間還蠻大的,好多不同類型的酒呢~ 好想喝,但是... 唉~ 算吧!! 

Vasco

 

這是小花小姐 (小花學姐) 點的紅酒,陪上還不錯吃的餐前麵包! 我們把第一輪麵包吃完,有侍應來問我們還要不要!! 我們說要!!! 難得麵包不錯吃呢~

DSCN1675.JPG

 

這是小花小姐所點的牛排!!! (小香小姐的小手) 這道牛排一上桌份量和賣相令我們驚嘆!!! 小花小姐咬了一口之後,非常可愛的說: 「好吃!!」我也把我的魔叉伸去拿了一塊來吃!! 真的好吃呢~ 薯條也是新鮮炸出來滴~

DSCN1683.JPG

 

這是我點的Seabass wrapped with Spanish Ham 好像是這樣叫吧~ Seabass算不錯,但是下面的雜菜我沒有很愛,覺得帶點酸酸的味道... 不太喜歡!!

DSCN1686.JPG

 

老闆點的沙拉... 吃下去的感覺還可以~ 番茄加上香草加上芝士!!! 就是這樣!!!

DSCN1688.JPG  

老闆要減肥啦!! 哈哈~ 沒有啦~ 學長呀,因為下午吃了某人送的草莓冰之後,沒什麼胃口!!! 好像回家也吃了胃藥吧!! 酷學長也說,為什麼吃之前不先打電話去問他是誰送的~ 好在我每次都有問!!

我們還有點甜點,閃小花小姐點的什麼Chocolate Cake之類的東西,但是我還沒有拍,那個冰淇淋就滑下來,所以就沒有拍了! 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但是不錯吃~ 有點像Domino's Pizza的Lava Chocolate Cake的高級版!!!

聽Rita說Pasta也不錯吃呢~

 

Vasco's at the Crescent

Address: 103 Ton Dat Tien, Dist. 7, PMH, HCMC

Tel: (08) 5414-1717

還有分店:

Address: 74/7D Hai Ba Trung, Dist. 1, HCMC

Tel: (08)3824-2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