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橋

話說某日老闆突然想吃火鍋,所以就拉我和新同事 - 阿閒先生﹑Yami,還有另外兩位國內來的同事 - 小黑 & 謝小弟 一同去吃﹔本人不太喜歡吃小尾羊,不要在blog問我為什麼!!  

順橋火鍋是位於Dist 5 Parkson附近 (往前一點點就到),遠遠就可以看到 (從機上也可以看到) 三支好像拜拜用的大香形狀的大樓!!

我們到達的時候是快19:00,但是... 竟然已經有95%客滿,我們還說應該不用訂位,好在... 還有那5%的空位!! 下圖所拍到的只是一小部份,我們坐蠻裡面的!!

P.S. 圖中左下方的是另外加位子!! 原本是沒有這個位子的~

DSCN1655.JPG

 

我們點了兩湯同吃稱為鴛鴦鍋 - 麻辣湯底和藥饍湯底!! (閒太你的手入鏡了!!! 好在她應該不知道我的blog,要不然我會被K!!!) 豬骨湯底要另外加錢哦~ 侍應說是以市價計算!! 我們點了一堆院 (不會打那個字...) 子 (很彈牙~)﹑香港菜心﹑美國牛肉﹑豬肉 (很嫰呢~)﹑雜菇類等等... 因為是我點菜,所以沒有我不吃的!! 呵呵~

DSCN1654.JPG  

這次是由阿閒先生付錢!! 謝謝~ 但是吃完火鍋之後覺得肚子好空虛... 所以回家繼續吃....哈哈~

 

順橋漁村火鍋店

Address: Đường Hùng Vương tới ngã tư đường Đổ Ngọc Thạnh(Thuần Kiều Plaza), Q.5, Tp HCM

Tel: (08) 3955-6131

arrow
arrow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