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ul Thit

某天突然好想吃烤肉,所以就打電話給Rita,剛好那天也是沒有課,所以不趕著回去!! 這家餐廳剛開時 (3月),我和特麗莎一家三口有去吃過,烤肉和海鮮煎餅令我們十分欣賞!! 之後就忘記了這一家... 哈哈~ 加上上次吃時沒有拍照,太餓了,所以沒有拍照就先吃完!!

(警衛先生對於被拍感到無奈...)

可以坐外面也可以坐裡面! 裡面空間不大,1F有6-7坐,樓上就不知道了...

P1100763.JPG

 

小菜也是還好,份量少少的!! 就是沒有一道令我覺得特別有印象...

P1100762.JPG

 

這次雖然我說要吃烤肉,但是後來沒有點... 莫名奇妙的點了: 冷麵﹑烤肉鍋和海鮮煎餅,我就是吃到肉就好了!!

烤肉鍋的烤肉算不錯!! 還算入味~

P1100764.JPG

 

冷麵... 我個人覺得Kundo比較好吃!!

P1100765.JPG

 

海鮮煎餅這家最好吃~ 好料十足,煎到澎澎的~

P1100768.JPG

飯後來一杯西瓜汁,爽呀~

總括來說: 這家我覺得最不好吃的是飯,好硬哦~ 有些人喜歡吃硬的飯,但是我不喜歡~ 冷麵都是Kundo比較好吃~ 來這家我覺得還是點烤肉和海鮮煎餅好了~

 

Seoul Thit nuong lo

Address: 214 KP. My Hoang, PMH, Q.7, HCMC (Coopmart後面那一條街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