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心酒樓

星期六19點這家酒樓已經高朋滿坐,桌子和桌子之間的空位真的都不夠一個人走... 這就是香港週末時晚餐的狀況。這天是我大姨媽的生日,好在我聰明的媽咪有打電話去訂位,我們18:30去到時,已經沒有位子了。美心,一直是我個人認為晚餐來這裡吃是不錯的,它是一家水準不差的酒樓 (點心就另外一家比較好)。我從小到大每次回香港都會有一餐是在這裡吃的。

 

大人們已經看到小吃什麼,這個套餐叫「圓桌宴12人」,我們叫半套套餐,所以是6人份﹔連甜點剛好10樣菜 + 一酌橙汁~ 令我非常的期待!

鹽香雞半隻 - 看到肥肥的雞,我口水直流~ 雞肉很滑,一點也不老,蠻新鮮!

DSCN0846.JPG

 

茶樹菇炒腐卷 - 我只吃菇和腐卷,腐卷炸得好香脆可口﹔聽大人們和 Dor 表妹說9菜(那個綠綠長長的,我不喜歡吃的~)很甜很好吃... 

DSCN0847.JPG

上湯焗龍蝦 (伊麵底) - 那個伊麵吸收了龍蝦和上湯的精華超好吃的... 我沒有吃到龍蝦呀,嗚~

DSCN0850.JPG

 

原隻鮮鮑扣花菇 - 我和另一位阿姨覺得鮑魚味道不夠濃,後來被我媽咪和大姨媽暗「串」(諷刺) 「這些跟你們之前吃習慣的好料是不一樣的啦!」...

DSCN0851.JPG

 

 海皇冬瓜盅 - 我最喜歡喝湯,湯很爽口很好喝 (拍不到冬瓜盅的全貌,因為地方不夠大,所以服務生把它推到別的地方去...)就是用一個金色的蛋形燉盅去燉一整個冬瓜!!! 

DSCN0855.JPG

 

客家蒸芥膽 - 應該是梅菜蒸芥蘭,芥蘭很新鮮,因為沒有吃到有根! (老的芥蘭會有根的,要吐出來!非常不好吃!)

DSCN0853.JPG

 

貴妃花姿圓 - 都是沾了美乃滋的花枝圓!!Dor表妹和我都很喜歡吃!花枝圓很彈牙~

DSCN0854.JPG

 

龍川湯泡桂魚球 - 看到一整條桂花魚哦~ 大人們把骨頭都不放過,我和Dor表妹只吃上面一顆顆桂花魚球﹔用魚弄的湯底會變成有點奶色,喝下來有魚的鮮味加上絲瓜的爽口感!

DSCN0856.JPG

 

  鮑汁荷葉飯 - 飯是用甜醬油去炒,所以吃下去有荷葉的味道之外,另帶著甜甜的味道!可不要少看這一個小小的荷葉飯,我們6人一人一碗還打包一盒給Dor表妹做明天午餐,份量很足的~

DSCN0859.JPG

 

最後,甜點 海底椰銀耳露 - 好喝,椰汁味超濃的~ 我喝了3碗呢~

DSCN0861.JPG  

 

現場清理到一半,再過一陣子就全掃光!! 我﹑我媽咪和 Dor 表妹一人負責兩樣~ 我是花枝圓和芥蘭,媽咪是魚和生菜,表妹是那個9菜和龍蝦!

DSCN0858.JPG

 

這麼豐富的晚餐,6人份才要港幣$1100都不用 (匯豐銀行信用卡再打折),價格不錯呢~ 又好吃又吃到飽飽的~ (我過了1個半小時後吃了許留山當宵夜... 被人說我太over了)

 

美心集團旗下有超多酒樓和快餐,還有西餅,光是酒樓就有分粵菜﹑潮菜和外省菜﹔粵菜部份也有分皇宮和大酒樓等等。去他們的網頁看看吧!!

**個人建議香港機場的美心閣沒有以前舊啟德機場時這麼好吃,加上又貴,所以不太建議在機場喝茶﹔入境大堂有美心快餐,又便宜又不錯吃!要在機場喝茶不如去富豪酒店喝比較好!!(其實也只是還好而已)**

 

美心皇宮

Website: http://www.maxims.com.hk/tc/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