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BBQ

今天為提早慶祝親愛的Rita 「25」歲生日 (年年25歲...),所以選擇來吃這一家餐廳!之前已經想吃了,但是一直找不到機會來... (阿齊說還不錯吃... 竟然是他先吃...阿齊,應該是你來寫這一篇來對!來來來,MSN傳帳戶和密碼給你幫我寫!哈哈)

它還沒有開幕我已經在Sketch看上它,但是一直都沒空來吃!要吃的東西太多了... 說實話是天氣令到我不太想出門...一個字「懶」!

裝潢以紅黑為主,應該還好啦!最吸引我的是櫃子上面的日本酒... 有沒有輻射呢?哈~

DSCN0808.JPG

 

個人感覺跟x江亭差不多,餐點方面有一點不同。Rita點了一個牛外有一鍋應該是味噌鍋的東西 ,而我是點純肉 - 混合肉,就是有豬牛雞~ (我是食肉獸!) 反正都混著吃,沒差!

DSCN0810.JPG

 

看起來肉類還蠻新鮮~ 那個紫菜湯就... 不是我的喜歡的~

DSCN0813.JPG

 

這個就是Rita那個餐附上的味噌鍋,跟韓國豆腐鍋差不多,如果再辣些更好~

DSCN0815.JPG

 

可愛美味的肉在烤網上跳舞~~~~

DSCN0814.JPG

 

不過... 吃到一半,竟然停車... 抽氣機沒動,全層都是烤肉的油煙味!! 剛停電時我們拿手機出來一邊照一邊烤,之後有人用燈照著,但是因為油煙味太重,加上又熱,感覺沒有很好。服務生過了一段時間才說「我們幫你拿到樓下烤」,應該一早就要這樣做啦! 現在變了燭光午餐,好「浪漫」哦~ Rita快熱死了... 哈哈~ (N牌相機真不錯,沒有開閃光或調教都可以拍出這樣的效果)

DSCN0818.JPG  

總括而言︰這家嘛,還算不錯~ 價格也算是可以,好像158.000d﹔但是我不希望下次去再停個20分鐘的電,我們在裡面2樓密封的空間快熱死了...

 

東京BBQ

Address: 15A6 Le Thanh Ton, Q.1, HCMC

Tel: 08-3822-xxxx (手上沒有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