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酒

n個月前和日本朋友 - 有香和奏一郎還有在日本留學的越南人阿峄去湄公河玩時,阿峄說要買一樣東西回去給他的日本朋友,在我們討論結果是送「椰子酒」,不是一瓶瓶的椰子酒,而是一顆椰子的椰子酒!!!

 椰子酒上面有一張卡,上面是寫著牌子的名字,加上製造日期: 2011年1月24日,可以放6個月!!! 酒精成分為29%!!!

IMG_3530.JPG

 

另一面是寫著椰子酒的容量為500ml和成分... 我完全看不懂...

如何打開?那個袋子裡面放著一支小管,你把小管尖的部份對著椰子黑圈圈的部份 (在第一張圖椰子右邊看到的黑環) 用力就可以把小管插進去椰子上﹔不喝時用保鮮膜封好放入冰櫃裡就可!!!

IMG_3529.JPG

 

這是我們的Kuso照... 因為坐船太無聊,所以我和阿峄先開始玩拍Kuso照 (有很多其他照片,這是其中一張),有香看到我們玩得這麼高興也跟著來揍熱鬧,奏一郎就拍下這一張蠻好玩的照片。

f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