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牛排館

其實本應一早就要寫這一篇,但是一直在寫別的,又忘記照片放在那一部相機中,所以就不斷的忘記寫...

之前已經發現這一家新餐廳一直想來吃,因為某日Teresa 傳sms給我說這一家很好吃,要我一定要來吃吃看~ 沒多久,因為很久沒見到小花小姐,所以就相約另一位同事一起吃飯囉~

這個是餐前麵包,一種應該是奶油醬?? 另一種就是橄欖油囉?!?! (我個人還是覺得西班牙餐廳的餐前麵包比較好吃...)

IMG_5878.JPG

 

這是我點的凱撒雞肉沙拉,蔬菜還蠻新鮮的~ 雞肉又不少...

IMG_5879.JPG

 

這個是張先生所點的應該是菲力牛扒三文治 (我想!!) 外加配菜︰薯條和小沙拉﹔應該是還可以吃,分量不少呢~ 我看到張先生非常努力的把它吃完!!

IMG_5882.JPG

 

這份是Yumi點的海鮮義大利麵!! 我喜歡義大利麵,Yumi小姐說還不錯吃~ 分量好像也不少,看到她也是非常努力的把它吃完!!

IMG_5884.JPG

 

這個是酷先生點的漢堡!! 好厚的漢堡哦~~

IMG_5886.JPG

 

哼哼~ 這是我的主菜 - 安格斯牛扒!!! 另外兩塊是小花小姐和東南亞女神的!!

IMG_5885.JPG

 

牛扒還不錯吃呢~ 下次等我母親大人來就帶她來吃!! 我們一家都是吃肉獸!! 我相信我二舅和小舅舅看到一定樂翻了!!

IMG_5888.JPG  

 

總括而言: 價格我覺得還算可以,可能是因為我點安格斯牛扒吧!! 小花小姐說她下次會挑戰分量比較大的牛扒!!! 味道合我的胃!!! 不錯不錯~

P.S.: 我來了胡志明市足四年啦!!!! 還有1年364天TO GO!!!

 

EL GAUCHO  阿根廷牛排館

Address: 在富美興Cresent 1, L'apothiquaire 隔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