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燒鵝

我可以臨時回香港看醫生 (28號訂票,29號離開)是因為老闆的善解人意,大發善心才令本人的咳嗽得以醫治。回香港前,老闆千交代萬叮囑的要小人帶一隻燒鵝回來... 小人口頭上說: 「是的~ 老闆,我會去找找看!!」 心中OS: 「我abcdefg,老娘我回去看醫生呢~ 還那有心情千里迢迢的去買燒鵝。之前在香港帶你去Wellington Street有名的鏞記吃,又說不吃,死也不吃! 到後來本小姐我莫明奇妙的被罵也不知為何?!?! 現在要本小姐我帶回來給你... 哼哼~ 看本小姐的心情吧!!!」 但是我的媽咪說要對老闆好些,這樣我才會有好日子過... 是的!! 媽咪說話永遠是對的!!!  於是我就手提著4-5kg重的燒鵝上飛機回胡志明市!!  (對不起啦!  Eddie,我只有兩隻手,背著10kg重的背包,左手提著6kg重要給同事的小吃,右手提著4-5kg重的燒鵝,連海關都覺得我太over了!! 你的燒鵝...等下次吧!!! p.s. 等老闆嘗嘗看之後,好吃再買...)

 

包裝還蠻精緻的,原本之前收銀小姐問我要不要切? 我和媽咪二話不說 - 切 (因為我懶~)。 但是收銀小姐說切完包裝不好看呢... 不容易拿... 汁也容易流出來... 所以最後決定不切。好好玩哦~ 紙袋外面還有行李掛牌呢~

DSCN0651.JPG

 

不只行李掛牌,還有登機証... 喂喂... 登機証過期呢... 我們要吃的是過期的燒鵝,哈哈哈哈~

DSCN0650.JPG

 

回到家中,老闆已經在一旁看著。為什麼我會在呢? 不可能要老闆自己切燒鵝,於是由小人代勞。從紙袋拿出來後,有一個大盒子寫上「美心 - 飛機燒鵝」,附上兩瓶90ml的酸梅汁和燒鵝汁﹔還用膠袋密封,真夠細心!!

DSCN0652.JPG

 

把燒鵝從紙盒裡拿出來打開後,登登登登~ 一隻香噴噴的燒鵝就出現在眼前!!! 嘩嘩嘩嘩~

DSCN0656.JPG

 

因為我不喜歡切,所以我用剪,我剪我剪我剪剪剪... 真的又夠方便!! 其實... 真的有如收銀小姐說的一樣,很容易「剪」!!

DSCN0659.JPG

 

剪完後... 哈哈~ 有點...那個... 哎喲~ 人家不習慣剪整隻嘛 (害羞中...) 反正剪成一塊塊容易入口就好啦嘛~ 當然老闆是沒有批評說我剪得不好,因為他知道他一說,下次就要自己來... 也可能是下次就沒有人帶燒鵝回走了!!! 反正嘛,以老闆的個性,有得吃就好了!

DSCN0660.JPG  

 

一隻 HKD $398,要3天前去預定,去全港任何一間美心快餐都可以預定,也可以在全港任何一間美心快餐提取

我就是在我家附近的美心快餐,跟別人一樣排隊點餐預定飛機燒鵝,跟收銀員說你要那裡拿幾點拿就可。在機場拿的話是到位於3F入境大堂 FOOD 2 拿收據去領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