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甜品

** 照片更正: 太順手不小心打錯,應該是Noel @HKG 才對 **

相信大部份香港人都知道蘇施黃是誰,但是台灣人呢?? 來個簡單的介紹: 蘇施黃,她是一名香港DJ、電視節目及飲食節目的主持人。她主持節目憑罵人不留情,及寸人不爛之舌來取悅觀眾見稱,但亦引起很大爭議及非議,又被傳媒封為「惡人蘇」。阿蘇在無綫主持《蘇Good》時又發生一些風波,引起觀眾關注。 這家店我們是隱藏在巷弄中的一家小店。我們很少寄街名,都是記附近有什麼餐廳或標指去找,例如: 這家是以垃圾站為基地去找出這家店的位置,哈哈~

外面看起來沒怎樣,小小的店鋪,感覺很有歷史,沒有漂亮的裝潢,也沒有新潮的設計,只有「簡陋」兩個字可以形容。 沒有餐廳一般的坐位,只有最原始的坐在街道上。

DSCN0644.JPG

 

沒有一本Menu讓你選,要看有什麼好吃,就請抬頭看吧! 看著桌面上一碗碗的甜品,令人口水直流!!!!

DSCN0642.JPG

 

我們點了有名的「芝麻糊」(HKD $13) 和夏天爽口的「馬蹄西米露」(HKD $13)。芝麻糊是我從小到大最愛吃的甜品之中,之後是西米露。現在大部份的芝麻糊是都是用粉去開的,很少是人工手磨的!! 但是這裡的(熱的)芝麻糊是我現在吃過最棒的,一口接一口的把它吃完。口感非常的滑,很像那種外婆做的菜,令人想起家的味道。芝麻糊的濃度適中,甜度又剛好,滿滿芝麻的香味...

馬蹄西米露,我們來了一碗溫的,沒有很甜,非常的爽口,蛋花夠香馬蹄清爽,一個字 - 讚!!!!

DSCN0645.JPG  

每次回香港必吃~ 

 

佳佳甜品

Address: 佐敦寧波街27A

Tel: (852) 2384-38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