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牛奶

** 照片更正: 太順手不小心打錯,應該是Noel @HKG 才對 **

今天由我好友暉暉帶路吃一些平民美食...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是要強調「平民」這兩個字... 剛好我人在Jordon,所以就去這家很有名的澳洲牛奶公司吃吃看囉!! 「澳洲牛奶公司」從早到晚皆有供餐,因此無時無刻都可以見到它門庭若市的盛況。都還沒到1點,人龍都已經排到書店門口 (書店門口發現一隻白色貓,之前都沒有人發現,但是我一看到貓..眼睛都發亮... 我一走去摸,之後排後面的人也跟著摸... 白貓有點不太高興呢! 暉暉說: 「原本沒有人發現牠,牠就可以很安樂的睡覺﹔但是你看,你一走去摸,之後牠就被人打擾了」... 對不起嘛...) 還以為會等很久,但因為服務生上菜及撤菜的動作都極快,所以我們才等了5分鐘就有位置坐了。澳洲牛奶公司以牛奶製甜品出名,然而它的「炒蛋」和「多士」更多人推薦。

小小的空間,滿滿都是人!! 很有香港特色!!

DSCN0635.JPG

 

這就是他們有名的茶餐: 牛油方飽、火腿煎雙蛋、叉燒湯意麵...其實我們看著菜單,來來去去都是這些東西。早餐,有牛奶有通粉,沒有叉燒湯意麵﹔晚餐沒有粉或麵,都是沒兩樣。

澳洲牛奶公司  

因為我不喜歡吃炒蛋,所以沒有點他們有名的炒蛋﹔但是吐司真的不錯吃,難得看到吐司是塗滿奶油,在香港大多數是滿一點點就算了,難得真的是塗滿奶油... 所以我也很難得的把吐司吃完!!

DSCN0639.JPG

 

吃完跟他們就結帳他們就給你一張紙寫上總數拿出來付錢就可。大部份香港人都會算一下自己吃了多少錢,所以對我們來說只有一個數字是正確就可。可能台灣人不太習慣吧!!

當我們吃完出來後,那條人龍真的長得很誇張....(我們來時才排到書店)現在排到街尾去了...

DSCN0641.JPG  

下次來吃吃看這家茶餐廳的兩大招牌甜點:《蛋白燉鮮奶》和《杏汁燉雞蛋》& 炒蛋也要吃!!!  雖然這樣說,我和暉暉覺得這家茶餐廳沒有好吃到排隊排得這麼誇張就是了...

 

澳洲牛奶公司

Address:香港九龍佐敦白加士街47號 (佐敦站C2出口,步行至白加士街右轉)
Tel:273013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